小仙炖鲜炖燕窝匠心打造扎实品质,助力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坚实的品牌底蕴源于品牌的初心坚守,领先的行业地位取决于产品的卓越品质。作为鲜炖燕窝领导品牌的小仙炖鲜深知想要获得市场认可与消费者信赖,离不开品牌所创造出的高品质产品与体验,因此,小仙炖鲜炖燕窝在一直努力提升产品品质,也助力燕窝滋补行业的升级与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小仙炖鲜炖燕窝:好原料是好产品的基础

为了找到最好的燕窝,小仙炖鲜炖燕窝踏访了印尼、马来西亚大大小小的岛屿。马来西亚、印尼特殊的自然条件很适合金丝燕的生存,出产的燕窝厚实、唾液酸含量高,炖煮后口感Q弹,在产品源头上把控燕窝质量。

同时,小仙炖鲜炖燕窝还克服了生产工艺和供应链管理上的种种困难,建立了生产、配送及服务一整套完整体系。小到瓶子、盖子的生产,大到包装、物流运输,每个环节的供应商都来自行业头部企业。

小仙炖鲜炖燕窝不断挑战自我,高速成长

在2017年之前,小仙炖鲜炖燕窝只是打磨出了产品和服务的模式,没有形成自己的文化,大部分时间是在试错,遇到了各种问题。但经过不断的改善与发展,小仙炖鲜炖燕窝树立了自己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小仙炖鲜炖燕窝的使命是“让滋补更简单,传承中国千年滋补文化”。

小仙炖鲜炖燕窝认为,“简单”两个字最重要。

第一是让用户吃得简单,所以要标准化产品和服务,不能再让用户自己买原材料自己去做,因此开创了鲜炖燕窝这一品类,不断精进服务。第二是让用户选得简单,为此需要塑造品牌,提高品牌的专业度,打造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降低消费者选择的门槛。

小仙炖鲜炖燕窝的愿景是“成为燕窝用户的首选品牌”,让主流用户放心去选择燕窝、选择小仙炖。随着工业互联网的加速发展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面对全球制造业的变革浪潮,未来的新制造,变成消费者主导已经是大势所趋,企业发展更多地要靠本质上的创新。跻身新一代民族品牌之列的小仙炖鲜炖燕窝唯有不断增强创新发展能力,创新品牌产品,才能开创新天地。(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