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创新谋发展 小仙炖CEO苗树荣获“青年创新榜样”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8日,第三届“榜样传承青年担当”五四主题活动在朝阳公园和平纪念碑红砖广场举行。活动表彰了15位优秀青年创业导师,并创新性推出拜师仪式。王志华、张萌等15位优秀青年创业导师与唱吧陈华、小仙炖苗树等30位青年创新榜样结对。

创新驱动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给中国带来的发展动能不可限量。创新也是优秀企业家精神的内核。为引导青年创业者传承企业家创新精神,帮助青年创业者通过创新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4月26日,小仙炖董事长、CEO苗树获得2021年“青年创新榜样”。

小仙炖鲜炖燕窝自成立之日起,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原则,紧密围绕“让滋补更简单,传承中国千年滋补文化”的使命,通过科技创新、品质创新,实现燕窝这个重要的中式滋补品的现代化突破,潜心为消费者高品质的鲜炖燕窝,助力健康中国的建设。

科技创新,保障生产高质量、产品高标准

小仙炖按照药企标准建立起10万级GMP空气净化生产研发中心,并率先在行业中建立起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认证的工厂;2020年,通过国际SQF食品安全规范与质量规范双认证,形成从燕窝采摘、海外初加工到鲜炖燕窝生产和销售的燕窝全产业链企业;在燕窝行业创新引入C2M模式,推出周期滋补模式,消费者按年按月购买,下单后工厂新鲜炖煮,每周冷鲜配送到家,实现了消费者购买、食用、长期滋补的闭环。

品质创新,推进全产业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2019年,小仙炖联合多家优质上下游企业成立供应链品质联盟,通过“小仙炖标准”撬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实现“标准引领,产业链撬动”,有效把控整体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服务。2021年3月,小仙炖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权威机构、高校和产业链上下游一起联合起草了《鲜炖燕窝良好生产规范》标准,率先对原料燕窝管理、生产加工、物流配送等全链条中各个关键环节进行严格规范,填补了行业中对生产过程进行标准化控制管理的空白。(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