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至阅读丨日更免费纸质书,助力打造纸质阅读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知至阅读洞察时代需求,主张纸质文学的交流和碰撞,关注人们的自身成长和精神需求,打造纸质书籍的高效购买平台。其平台有着海量图书可供读者选择,让人们重拾对纸质阅读的热爱,于无形中更好地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同时以共享会员制的新模式助力构建专属于家庭的日更图书馆,为广大读者带来新的选择。

会员共享新体验,线上消费新模式

互联网时代,网络购物是主流购物方式,因此现如今涌现了诸多纸质书籍的网络购买平台,但质量参差不齐等情况比比皆是,导致众多读者对纸质书籍的网络销售日趋失望,市场出现萎缩的情况。针对广大读者的疑虑与担忧,知至阅读潜心打造优质网络购书平台,提供高质量、多品类、低价格的纸质图书,其新型的会员共享模式也为纸质书籍的销售市场带来新的机遇。

和很多同类平台不同的是,知至阅读的图书每日更新,并以大数据分析的形式,为广大读者推荐符合自身兴趣爱好的图书类别,为的是助力打破消费者的选择困难症,让购买更加便捷。在这种模式下,消费者无需盲目地浏览大量书籍后,再从中进行挑选,而是可以更加简单快速地从兴趣主题书单中进行选择。更重要的是,一人购买会员,家庭中可三人共享,共建家庭图书馆不再只是想象,助力家庭文化氛围建设。

对于目前快节奏发展的社会而言,知至阅读的消费模式无疑是符合现代人生活需求、消费需求的更佳选择。

自研图书ERP系统,高性价比产品

知至阅读拥有自行研发的ERP系统,系统采用先销售,后结算的方式运营,在降低库存压力的同时,让图书的更新及时高效,减少老旧图书售出的可能。其系统还能够将不同的图书进行多供应商比价,最终选择价优供应商出货,从而降低消费者的购书成本。

在这个以利益为先的时代,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产品,必然能够吸引消费者更多的注意力,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愉悦的采购体验,提高品牌美誉度。

自研管理后台,高效化的服务

众所周知,如今大部分网络销售商家为降低研发成本,都选用现成的管理后台,却无法解决其中的诸多弊端。而知至阅读拥有自己的专属管理后台,对于平台管理者而言,新图书上架可以智能识别图书封面上传,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可在平台上看到真实有效的图书状况,减少货不对板的情况出现。除此以外,智能图书补货推荐及预警,能够在图书缺货的情况下及时提醒,以便快速更换推荐书目。对于消费者而言,不断更新的书单因其及时性、准确性更具吸引力,更能助力消费者在众多的阅读材料中择优选购。

知至阅读的售后模式是全面的,运营方式是灵活丰富的,强大的售后力量,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选购时的轻松快感,更多的是贴心的高效化、精细化服务。

每日一本免费书,让阅读走进生活

知至阅读每天为会员赠送一本免费纸质书,这种模式下,不仅能够让消费者养成每日阅读的习惯,更能够促进全民的自我文化提升。除此以外,知至阅读平台尽可能给予消费者更多折扣,以首本免费,后续五折的销售模式,满足人们对低价高质的纸质书籍的购买需求,从而提高社会对于纸质书籍的购买率、阅读率,进一步推动纸质文学的繁荣发展。

知至阅读,给市场带来的是一种全新活力,为家庭文化建设、国家人文软实力的加强带来强大的推动力,也让纸质阅读切切实实地走进生活,让全国人民重视纸质阅读,去感受家庭格调生活的精神愉悦。(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