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护肤,三草两木重构肌肤生态法则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人作为自然生态的组成部分,所表现出的一切形态都是自然系统中普遍规律的写照,肌肤状态是反映人是否持有自然活力的凭证,如果肌肤状态可以与自然生态的天然规则同频,那很容易就能保持健康年轻的状态。

遵从自然草本生态的天然法则,让一切美肤产品都从生态的基本规律出发,三草两木听从自然的“建议”重构了肌肤美学的法则,通过一套可实践的美肤理念和技术呈现,研发出可以最终激活皮肤自然活力的产品系列。

草本精粹的美肤功效源于自然科学

三草两木将自然的四个生态维度,有效的通过科学研究转化为护肤的核心理念和产品标准,即“PPAR护肤理念”,分别从【Prevention预防】激发肌肤自身潜能,预防肌肤老化、糖化;【Protect保护】为肌肤提供多重防护,提升肌肤自身的抵御能力;【Activation激活】激活皮肤根源的基底细胞,令肌肤新生;【Repair修护】同时从多维度、全方位、修复肌肤各重屏障损伤带来的肌肤问题,帮助肌肤到达健康状态。

“PPAR护肤理念”是解决肌肤屏障问题的方法,也会贯穿三草两木全线产品的研发。

修护加渗透,架构健康肌肤的底层逻辑

三草两木用科技唤醒草本的自然修护能量,双重赋能支撑肌肤健康屏障,核心自然修护能量:Repair-Gw5修护元和γ-PGA肌肤生物架桥缓渗科技的结合,让三草两木的产品具有了多类功效,可以直击受损肌肤进行全面修护。

平衡肌肤微生态,重建物理屏障,降低免疫反应,缓解神经感触,进而焕发肌肤底层活力,显出美肌健康态。

三草两木传播健康美的自然使者

三草两木致力让每一种成分,都“自然安全”,就像“净地计划”的全球战略,选取全球最顶尖的植物产区,作为原料供给基地,从成分源头还原自然力。

同时也一直在为自然美肌的产品逻辑努力科研,将最尖端的技术运用于产品之中,只为用户带来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

三草两木还将生态可持续发展列入品牌发展战略,将美肤的自然格局放大至全球生态的绿色发展承诺,这样的品牌才值得信赖让人安心。

相信未来三草两木会将“自然科学护肤”品牌定位继续延续下去,同时结合更多的顶尖科技力量去探讨肌肤本质,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安全有效,自然科学的护肤品,为化妆品行业产品研发做出新的突破,为传递健康美肤哲学作出示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