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鲸智学程(中国)第一届全国运营大会圆满落幕,鲸智人带着梦想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中国思维教育创领品牌鲸智学裎,于江苏省盐城市召开了2021全国第一届运营大会。

江苏省盐城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陈旭光亲临会场发表贺辞,就目前教育趋势与方向,发表了演讲。陈会长对鲸智学程2020年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认可与鼓励。并提出:鲸智学程培养的是孩子理解、记忆、判断、解决问题和创造的五大能力,这5大能力培育了孩子们成长的内在动力、内在生产力和内在能量。鲸智学程的意义是提升了教育的内涵,教授孩子学习思维方法,符合教育改革的方向。

创始人郑老师莅临大会并发表了《有梦者,势竟成》的主题演讲。

一、只有会思考的孩子,才有精彩的未来

思维决定一个人未来的成就,思维方式更是影响着孩子的未来。鲸智学程所传授给孩子的是最科学的思维学习方法,这种最高效的思维与行为模式,最终目的是让孩子们学会应用结构性的思维方式、学习方法、学习习惯来学习,收获系统化的学习能力。

二、与国际接轨,回归启发孩子的思维能力

如今中国的教育改革,更加重视孩子的学习过程及方法。国外有Ted Youth、有OM头脑奥林匹克,而鲸智学程在2020年创建了鲸智少年、创新思维GC营;回归启发孩子的思维能力,培养孩子拥有面对未来世界的力量。未来与国际接轨,构建与国际活动的连接,让鲸智少年和鲸智宝贝们更多的被世界看见,展示中国少年的风采,是鲸智学程下一步的重要工作。

三、政策+市场赋能,思维教育大热

中国的教育经历了“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年代,经历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年代,今天迎来了素养时代。素养时代的重中之重是培养孩子的思维方式与习惯。目前在政策赋能、市场刚需之下,思维教育大热。鲸智学程就是为了这个时代的需要做足了26年的准备,为了提升孩子们的思维素养应运而生,脱颖而出。

优秀教师赵佳琪与会作了《同时光,同成长——记我们的1500天时光》的分享。

她有这样一个同时光,同成长的班级,班级的孩子们是从2岁开始学习,一直到今天已经小学一年级了,四年多的时间共1500天时光。每周六8点45分上课,风雨无阻,在4年多的时间里无一名学生缺席;佳琪老师动情的说,是鲸智学程让孩子将思考养成了一种爱好。同时光、同孩子、同鲸智、同家长,这是她在鲸智学程最大的收获。

创始人郑老师的演讲《秘密》将会议推向了最高潮,郑老师演讲中提到了“吸引力法则”并诠释了“吸引力法则”在过去、当下、未来的重要性,引起全场共鸣和阵阵掌声。思考既是未来,《吸引力法则》在人生道路上的轨迹有依可循,它遵循“同频共振,同质相吸”。正如所有的鲸智人一样,因为热爱而凝视同一个方向。因为所有鲸智人都以成为鲸智人为荣耀,热爱、专注、坚守,带着梦想,砥砺启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