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送给童心的温情礼物《Kid Trend童星童模童时尚》杂志创刊号上市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的520注定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一本以中国白领人群子女美育教育为主旨的儿童时尚杂志——《Kid Trend童星童模童时尚》横空出世,如同一份送给儿童的温情礼物,在520这个爱意满溢的日子,来到小朋友们的身边。

现在越来越多的父母认识到“美育”的重要,没有美的教育,就不可能有完整的教育。一朵云在大人眼中不过是一团水汽,但在孩子眼中却会是大象、城堡乃至一个完整的奇异世界,而美育就是回归对孩子生命直觉的引导,用美来温润孩子的眼睛和心灵。

《Kid Trend童星童模童时尚》杂志创办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成为中国白领人群子女美育教育的指路明灯,希望通过丰富且实用性极强的内容,将国际先进的美育理念和美育知识传递给中国年轻一代的家长,帮助中国白领人群更好地培养子女认识美、体验美、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整本杂志分为专题、童心物语、发光城市、美育家庭等几大栏目亲情呈现。生活中的孩子、镜头前的孩子、学习中的孩子、游玩中的孩子……多情景多角度,以纸媒为首,同时新媒体同步全方位展示给大部分初为人父人母的家长。《Kid Trend童星童模童时尚》杂志将以全新融媒体平台的姿态,为杂志读者带来耳目一新的震撼体验。

打开熟知的搜索引擎,上一次关于纸媒大幅度的报道还是十年前的事情。那时候说起纸媒绝对是一个令人羡慕,甚至有点垂涎的行业。随着市场结构的变化,新媒体、短视频、直播的迅速崛起,纸媒的世界已被挤兑的七零八落。就连曾经呼风唤雨的几本时尚大刊,在时尚圈的话语权,影响力也大不如前。

网络的速度是纸媒这辈子下辈子都追不上的宿命,优点缺点一目了然。曾经大红大火的一定也会冷却,目前就是纸媒的冷却期,抛之可惜,留则内耗。从策划到出厂,一本杂志的出版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在如今这个一切讲究“速食”、“快速迭代”的时代,纸媒似乎显得有些跟不上节奏,但世界越是高速运转,人们的内心越是渴望一份宁静与平和。阳光下,细雨中,拿着杂志、书籍享受“慢生活”的好时光都是不可多得的人间日常。

于是,在北京国贸CBD的办公室里有一群不谈钱只续梦的人,从策划选题到谈论某某字正确的写法,在工作中绞尽脑汁,费尽心力。首先复活了2002年就创刊并曾红极一时的《ORIENT MODEL东方模特》杂志,在初夏的5月又点燃了《Kid Trend童星童模童时尚》。总是能以独特的视角发现不一样的人群,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美好。

从2021年520开始,从《Kid Trend童星童模童时尚》杂志开始,让美育成为孩子一切素质教育之外的加分项。抛开那些以利益为首的肆虐生活,和孩子一起重新蜕变,在可以更好诠释美的地方找对方向。纸媒的现在、未来何去何从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心中最宝贵的孩子应该拥有一个完整且美丽的童年。(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