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地产节尽展风采 禹洲商业荣获“商业地产卓越企业”等奖项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9日,以“循新不循常——这,就是中国商业”为主题的第16届中国商业地产节在广州隆重开幕。在“金坐标”颁奖盛典上,禹佳服务旗下禹洲商业凭借突出的表现荣获“2020-2021年度商业地产卓越企业”奖项、合肥禹洲天河茂获得“2020-2021年度备受期待商业地产项目”奖项。

深耕商业地产以初心致匠心

作为禹佳服务在商业运营服务上的战略板块,禹洲商业成立于2007年,以厦门为起点,立足一二线城市,开启全国化进程。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禹洲商业已形成了城市型、区域型、社区型购物中心以及高品质写字楼等的产品体系。

基于对商业市场的深度解析和精准定位,禹洲商业近年来取得了较快的发展。目前,禹洲商业已成功进驻上海、深圳、厦门、合肥、泉州、武汉、杭州、苏州、南京等优质城市,并推出了差异化的重点项目,致力于升级城市消费体验,重塑商业价值,为不同层次的客户群体带来“禹洲式”惊喜。

(合肥禹洲天河茂效果图)

与此同时,禹洲商业正在加速布局资产外拓,建立轻资产服务体系,以轻重结合的模式助力企业规模扩张。当前禹洲商业轻资产体系已逐步构建完成,并已在成都等地落地开花。不同于其他业务,禹洲商业轻资产服务围绕内生文化基因,基于独特的商业嗅觉和洞察力,搭建联络业主、商户、异业合作方的桥梁,嫁接多方资源,由内而外构建一个有机联动的全域商业生态,通过管理顾问、品牌输出、委托管理、筹开服务等多重合作模式,为客户提供系统性、定制化解决方案。

禹洲商业在打造城市美好生活方式的路上不断探索,深研产品价值,站位消费者的角度,无限贴近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对位品质生活理念,传递有温度的品牌形象,不忘初心更致匠心。

合肥禹洲天河茂家庭生活体验中心

凭借在商业领域的多年摸索,禹洲商业认为紧跟城市发展趋势,全方位解读商业密码,才是企业的制胜之道。禹洲商业扎根合肥六年,不断进化超越,同时秉承服务美好生活的初心,为城市擘画更多想象空间。

(合肥禹洲天河茂效果图)

合肥禹洲天河茂位于合肥新站区新蚌埠路与物流大道交口,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是禹洲商业在新站打造的首个综合商业项目。禹洲商业将合肥禹洲天河茂定位为“家庭生活体验中心”,建设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等为一体的休闲购物公园,并提出“悦生活趣成长”口号,还生活以色彩,赋能幸福指数提升。

自动工建设以来,合肥禹洲天河茂受到当地消费者的普遍关注。目前,合肥禹洲天河茂已入驻名创优品、麦当劳、蒸小皖、菲利弗健身、华为、小米、詹记、卡旺卡等多个知名品牌,将于今年9月28日盛大开幕,给消费者带来巨大的惊喜。可以说,合肥禹洲天河茂为新站商圈注入了新鲜血液,不仅带动区域生活品质的升级,也为合肥打造了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中国商业循新不循常,需要根据时代的脚步不断创新升级、主动改变。过去,禹洲商业坚持深研客户需求,打磨精品项目,在城市里留下美好足迹。未来,禹洲商业将继续探索新的运营模式,重构多元化商业场景,塑造更有特色的商业标杆,实现跨越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