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江门商会成立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8日下午,上海江门商会成立庆典在沪成功举行。广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侯坚,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联络处副处长周彦,江门市政协副主席伍培进,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富鸣,中共江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曾锦俊,江门市商务局副局长叶荣超,江门市人民政府囯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义栋,江门市驻京办副主任马琳,江门市妇联副主席叶芳华等领导拨冗出席。农发行上海分行曾绍姿行长,上海市广东商会会长林梅峰,金大元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顾伟伦,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丹,上海市广西商会执行会长蒋勇,北京广东五邑侨乡海外联谊会会长蔡华进,上海潮汕商会会长刘迪龙,上海市广东茂名商会会长陈亚贵,上海市池州商会会长高宝霖,上海市山东济宁商会会长张玉杨,上海市郴州商会会长曹四军,上海九江商会会长匤省平,上海市安徽淮南商会会长樊西堂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友好商会领袖、杰出企业家、金融机构、商业企业等代表约3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上海江门商会是由中国第一侨乡——广东江门在上海的企业家精英组成,2016年由江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发起并在其指导下组织筹建,经江门市政府同意,于2020年11月由上海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组织,可谓五年磨一剑,而今终成正果。

上海江门商会由籍贯江门五邑的商业精英组成,现有会员企业 100多家;企业会员的经营范围广泛涉及金融投资、地产运营、机械制造、化工制造、物流产业、机电设备、服装生产、国际贸易、建筑建材、教育培训、广告策划、零售批发、餐饮等众多行业及机构。商会正式成立将充分发挥五邑精英们的智慧与凝聚力,为上海和江门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海江门商会大合影

凝心聚力,共筑未来

在一片欢腾喜悦的气氛中,全场迎来了上海江门商会的揭牌仪式。多位贵宾与上海江门商会领导共同为商会揭牌,开启了上海江门商会扬帆启航的新征途。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江门商会决议成立了商会妇女联合会,标志着商会有了一个属于上海江门商会女性自己的“家”,并引领商会女企业家们自强不息、勇于创新,打造出一个专属女性会员的经济、文化、信息交流的平台。上海江门商会也成为第一个有妇联组织的商会,在各地江门商会的历史上开创了先河。黎音女士当选首届商会妇联主席,甘竹影、余爱东当选首届商会妇联副主席。

上海江门商会的成立也离不开各友好商会的大力支持。商会如同纽带,在交流中紧密,在合作里共赢,上海江门商会在成立仪式中与9大商会缔结了友谊。

上海江门商会与北京广东五邑侨乡海外联谊会、深圳市五邑商会、河南省广东商会、广东省商业联合会、江门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等互赠纪念品。高邮籍油画名家王宏月特别为本次活动绘制精美油画留作纪念。金石书画篆刻家刘中州现场挥毫赠送书法作品。

5月19日江门市领导是江门市政协副主席伍培进,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富鸣,中共江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曾锦俊亲临商会会址举行挂牌仪式。

江通四海心,门迎五洲缘,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上海江门商会作为连接起江门与上海两地工商界沟通的桥梁,五邑精英凝聚实力,不断激发合作共赢的强大能量,将为两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以及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