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为本,小仙炖创新燕窝品类推动中式滋补行业升级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新时代的品牌一向以产品为王,只要是高质的产品,就不愁没有消费者青睐。而中式滋补行业其实一直备受中国市场关注,但却被其繁琐的食用流程或制作工艺所耽误,不能进一步扩大市场。

如今,凭借着一碗鲜炖燕窝,成立于2014年的小仙炖已经在中式滋补赛道占据了一席之地,行业短板正是留给新一代创业者的机会,新一代创业者具备了新的思维模式,即从专注产品到思考以客户为中心,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做好品牌和服务,这也是小仙炖成为行业引导者的“潜质”。

一、清晰的品类创建思路

燕窝一直无法被年轻人群所青睐,正是由于其繁琐的制作食用方式,泡发、挑毛、炖煮等繁琐工序,处理不仔细或掌握不好火候,还很有可能导致燕窝口感不佳、化水等情况出现。

在洞悉以上消费痛点之后,小仙炖创始人林小仙几经摸索,最终创新了鲜炖燕窝品类,小仙炖以专利鲜炖燕窝工艺,为消费者提供配料只有燕窝、冰糖、纯净水,保质期15天,每周冷鲜配送到家的鲜炖燕窝,一步到位的解决了燕窝消费中存在的原料难鉴别、没有时间炖、不知如何炖、不懂如何吃的痛点,开启了燕窝滋补的新时代。

二、清晰的产业构建思路

小仙炖鲜炖燕窝不仅拥有清晰的品类创建思路,还拥有清晰的产业构建思路。从创立之初,就一直进行燕窝行业的科学化、标准化和工业化探索。没有能够满足小仙炖鲜炖燕窝品质要求的工厂,几经投入最终自建获得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认证的工厂。

采购的溯源燕窝原料还需经历15项严格标准的筛选,从产地岛屿、生产工厂,到加工方式等层层严选,小仙炖鲜炖燕窝甚至对燕盏的外观、长度、颜色都有着严格要求。

三、清晰的认知传递思路

想要有更多的人认识品牌,了解品牌,信任品牌的前提是品牌需要想清楚自己到底是什么品类,做的是什么生意,该如何去向消费者传递品牌认知。

针对这一点,小仙炖鲜炖燕窝在每瓶产品上,都设置了溯源码,消费者通过扫码即可查询手中这瓶燕窝的原料产地、进出口检疫、生产日期等相关信息。不仅让用户可以安心食用小仙炖鲜炖燕窝的产品,也更好的向用户传递了品牌认知。

小仙炖鲜炖燕窝无论是品类创新、产业构建还是品牌认知,都把用户放在首要位置,因此,小仙炖鲜炖燕窝才能被更多的消费者认可和青睐,推动中式滋补的新发展。(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