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缘绿集团母公司成为南宁市企联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天缘绿集团母公司荣获“南宁市企联副会长单位”

郭阳总裁(左)、陈志聪会长(右)

2021年5月18日,南宁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陈志聪、秘书长贾苏宁、会员部主任宋俊侠、办公室主任庞清萍、宣传部主任赵秦梅一行来到天缘绿集团调研走访,并授予我司“副会长单位”荣誉牌匾。集团运营总裁郭阳、财务部总监伍立新、企划部总监张兴勇、经办人黄燕勤等出席本次座谈交流。

会上,陈志聪会长首先对公司加入南宁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市企联”),成为市企联副会长单位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市企联的历史沿革、服务宗旨、服务内容和今年的主要工作,表示市企联将秉承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积极赋能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郭总也对市企联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公司成立之初制定的“三个三年”发展规划,向陈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整体发展、品牌建设和未来布局等情况:集团目前正处于第二个三年规划阶段,公司发展的每一步都在按照布局规划有条不紊的进行。

同时,郭总对市企联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起的桥梁纽带作用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集团今后将积极发挥市企联副会长单位的影响力,加强与市企联的互动、融合,开展行业自律,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在举行授牌仪式后,陈会长一行在郭总的带领下,在集团行政办公区、天绿元素体验中心和九绿无尘生产车间参观调研,进一步了解集团的企业文化、办公氛围环境、现阶段发展和生产情况。

参观调研中,陈志聪会长一行对集团技术创新、企业文化、品牌建设、产品优势以及四大事业部规划给予了高度赞誉;被公司领导人勇于拼搏、锐意创新的精神深深折服,并对集团“三个三年”发展规划充满了期望与信心。

最后,郭总对陈会长的肯定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承诺公司将在国家大健康政策的指引下,在广西政府各级领导干部及市企联的大力支持下,为广西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