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商务中心任命胡雯为北京城市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亚洲领先的共享办公品牌艾克商务中心正式宣布任命胡雯为北京城市总经理。履新后,胡雯全面负责艾克商务中心在北京地区的整体运营以及项目拓展工作,直接向新加坡总部汇报。

艾克商务中心北京城市总经理--胡雯

胡雯于2009年加入艾克商务中心,担任运营经理一职,也是艾克商务中心在北京的首批员工之一,主要负责客户体验以及办公空间运营。截至今年,胡雯已经在商业地产及服务领域拥有超过15年经验,期间更亲历中国共享办公市场的崛起和发展,对客群需求变化有敏锐的洞察。

艾克商务中心在北京的首家办公空间于2010年正式落成,致力为企业提供品质卓越的办公体验,以及构筑一个覆盖财富500强、跨国公司、中小型企业的多元化平台,助力企业会员的发展。此外,艾克商务中心也注重人才的培养,帮助员工各司其职,各展所长。在职位的空缺上,优先考虑和提拔现有的优秀员工。

多年来,胡雯带领着北京的服务团队,聆听客户的需要,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凭借专业和细致的服务,艾克商务中心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此次升任,胡雯将肩负更多在市场推广以及项目拓展方面的职责。胡雯表示:“在行业不断更迭的过程中,我很荣幸一路见证艾克商务中心的发展和升级。非常感谢公司和团队对于我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我们有一支经过沉淀,目标一致且有执行力的团队,将继续致力于更多元化、具竞争力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优质的服务体验。”

艾克商务中心倾力打造的综合社交商务空间——艾郡(The City)

在行业中沉淀多年,她认为,共享办公的灵活性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促进了行业的成熟,同时加速市场内部的不断细分和优化,使得不同客群的多样化需求都可以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案。“很多企业提倡员工关怀,认可优质和高效的办公设施配套。因此,以艾克商务中心在北京环球金融中心打造的办公空间为例,融入会所和餐厅的组合,给了客户耳目一新的感受。在产品设计和服务理念上,艾克商务中心一直怀着国际化的视野,根据不同市场的差异去设计每一个产品,以贴合当地企业的需要。我们不仅是满足客户的办公需求,更是满足一切因办公场景而生的所需,提供促进协作和和交流的空间。”胡雯补充道。

艾克商务中心-北京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艾克商务中心CEO陈嘉彦表示:“艾克商务中心在共享办公服务领域发展超过17年,优秀的团队是这个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力量。有很多表现出色的成员包括胡雯,陪伴我们超过10年,我为他们的成长和晋升感到自豪。胡雯是一位优秀的领导者和管理者,我们相信她完全能胜任这个新的角色,将从管理、财务、市场等多个维度,推动艾克商务中心在北京的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