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EXPO China成功举办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8日,“VirtualEXPO在华10周年”庆祝活动在武汉博纳领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庆典活动以“致敬先行者精神”为主题,回顾了VirtualExpo China在过去10年在华发展历程。

十年来,VirtualEXPO China一直扎根于中国本地市场,以”让中国品牌国际化变得更简单,助力10000家优质中国制造品牌企业畅销全球“为使命,牢记”内容第一,访客第一,高质量采购买家“经营理念,敢于担当,勇于拼搏,专业敬业,持之以恒,如今的VirtualEXPO集团在中国的业务范围涵盖工业、医疗、家居、船舶、航空航天、农业机械六大领域。

VirtualEXPO China于羊卓雍措合影留念

为庆祝成立10周年,VirtualEXPO China 5月2日组织了部分合作客户和全体职工及家属开展了”西藏寻梦之旅“大型活动。同时,为回馈中国广大新老客户,VirtualEXPO China推出”维易宝“服务,帮助中国外贸企业用6大语系(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电话开拓国际市场,解决外贸人痛点,消除外贸语言障碍。

VirtualEXPO China在庆典当天,进行了“致敬先行者精神”揭幕仪式,总经理何伟光先生鼓励VirtualEXPO China的生力军们继往开来,开拓美好未来。

据了解,VirtualEXPO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在线展会服务提供商,成立于1999年,员工300余人,年营业额2亿多欧元,总部座落于欧洲法国。旗下共有DirectIndustry(工业在线展会),NauticExpo(船舶在线展会),ArchiExpo(建筑家居在线展会),MedicalExpo(医疗器械在线展会),AeroExpo(航空航天在线展会),AgriExpo(农业机械在线展会)六大平台,2020年年独立访客1.1亿,在线展位超过40,000个,在线产品近110万种,是全球访客和国际采购商青睐的知名采购营销平台。VirtualEXPO旗下各平台秉承访客和内容第一的理念,集搜索引擎优化、在线展会、行业网站、精准B2B营销于一身,通过精准的专业内容,采用中文、英文、法语、德语、日语、俄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9种展示语言,为全球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国际电子商务展示机会和营销服务,是集搜索引擎优化,在线展会,行业网站,专业化B2B平台于一身的新型的多语言,多关键词,多搜索引擎的国际化本土化电子商务推广平台。VirtualEXPO为全球优质制造商提供一个永不落幕高质量的品牌展示平台,同时为全球采购商提供一个品牌汇集、信息全面的采购平台。最终实现全球采购与供应的无缝对接,成为世界品牌的摇篮,为世界经济一体化做出自己的独特贡献。VirtualEXPO集团大中华区营销中心设立在武汉。

DirectIndustry工业在线展会

DirectIndustry是全球最专业、最大的工业产品在线采购平台之一(涵盖传感器、自动化、发动机、机械、物流、包装设备等),是全球知名的工业B2B在线交易平台,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卖家。1999年成立于法国马赛,隶属于VirtualExpo集团,被行业资深人士称为“永不落幕的汉诺威工业展”,俗称“工业品牌帝国”、“世界工业指引”、“国际工业领航”、“欧美工业直通车”。全球共有130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与平台付费合作,其中世界工业500强企业超过370家。DirectIndustry吸引了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70万注册采购商/月,310万独立访问/月。DirectIndustry使用九大语系(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俄语,葡萄牙语,日语和中文)向全球推广,平台只接受工业品牌制造商在他们平台展示,且必须有良好英文网站,不接受贸易公司,不对经销商开放,保证都是最直接的品牌供应商。

MedicalExpo医疗器械在线展会

MedicalExpo是全球最专业、最大的医疗器械及用品在线采购及展示平台之一(涵盖医学影像设备、放射治疗设备、手术工具、检查设备、急救用品、护理用品、急救药品、手术室用品、杀菌消毒设备、康复器械等),是全球知名的医疗设备B2B在线交易平台,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卖家。2012年成立于法国马赛,隶属于VirtualExpo集团,俗称”医疗器械品牌帝国“。全球共有70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与平台付费合作,其中全球医疗百强企业有70家,吸引了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多万注册采购商/月,310万独立访问/月。MedicalExpo使用9大语系(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中文和日语)向全球推广,平台只接受医疗器械品牌制造商在他们平台展示,且必须有良好英文网站,不接受贸易公司,不对经销商开放,保证都是最直接的品牌供应商。

ArchiExpo建筑家居在线展会

ArchiExpo是全球最专业、最大的家居建筑产品在线采购平台之一(包括虚拟建筑展:厨房,卫生间,照明,家具,办公等),是全球知名的建筑和设计B2B在线交易平台,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卖家。2007年成立于法国马赛,隶属于VirtualExpo集团,俗称”家居品牌帝国“。全球共有100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与平台付费合作,其中拥有超过200家世界家居500强合作客户。ArchiExpo吸引了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多万注册采购商/月,300万独立访问/月。ArchiExpo使用9大语系(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中文和日语)向全球推广,平台只接受家居建筑品牌制造商在他们平台展示,且必须有良好英文网站,不接受贸易公司,不对经销商开放,保证都是最直接的品牌供应商。

NauticExpo船舶在线展会

NauticExpo是全球最专业、最大的船舶及航海产品在线采购平台之一(包括船舶和海洋类产品虚拟展示:摩托艇,帆船,游艇,船用五金,工作艇,帆船橡皮艇等),是全球知名的航海和船舶B2B在线交易平台,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卖家。2003年成立于法国马赛,隶属于VirtualExpo集团,俗称”船舶品牌帝国“。全球共有40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与平台付费合作,其中有近200家世界船舶500强合作客户。NauticExpo吸引了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4万注册采购商/月,100万独立访问/月。NauticExpo使用九大语系(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日语和中文)向全球推广,平台只接受船舶品牌制造商在他们平台展示,且必须有良好英文网站,不接受贸易公司,不对经销商开放,保证都是最直接的品牌供应商。

AeroExpo航空航天在线展会

AeroExpo是全球最专业、最大的航空航天产品在线采购平台之一(包括民用航空器、飞机内外部设备及配件、民用无人机、航空航天制造材料、航空软件、航站楼相关配套设备等),是全球知名的航空业B2B在线交易平台,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卖家。2016年成立于法国马赛,隶属于VirtualExpo集团,被行业资深人士称为“永不落幕的航空航天工业展”,俗称“航空航天品牌帝国”。全球共有30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与平台付费合作,其中世界工业500强企业超过100家。AeroExpo吸引了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万注册采购商/月,18万独立访问/月。AeroExpo使用九大语系(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俄语,葡萄牙语,日语和中文)向全球推广,平台只接受航空航天品牌制造商在他们平台展示,且必须有良好英文网站,不接受贸易公司,不对经销商开放,保证都是最直接的品牌供应商。

AgriExpo农业机械在线展会

AgriExpo是全球最专业、最大的农业机械产品在线采购平台之一(包括拖拉机、农用机械、畜牧养殖设备、灌溉设备等),是全球知名的农牧业B2B在线交易平台,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卖家。2016年成立于法国马赛,隶属于VirtualExpo集团,被行业资深人士称为“永不落幕的农业机械展”,俗称“农业机械品牌帝国”。全球共有30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与平台付费合作。其中AgriExpo吸引了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7万注册采购商/月,70万独立访问/月。AgriExpo使用九大语系(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俄语,葡萄牙语,日语和中文)向全球推广,平台只接受农业机械品牌制造商在他们平台展示,且必须有良好英文网站,不接受贸易公司,不对经销商开放,保证都是最直接的品牌供应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