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深入调研, 兴柳食品迈入螺蛳粉研发、生产、销售专业一体化新时期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广西兴柳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柳食品”),成立于2020年7月29日,位于广西中部现代化生态宜居城市——柳州市鱼峰区,是一家立足食品领域,集产品研发、智慧化生产、新零售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化食品企业。

据央视新闻2021年4月报道,“闻着臭、吃着香”的柳州螺蛳粉,凭借“酸、辣、鲜、爽、烫”的特点,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螺蛳粉发展相当迅速,从2014年第一家螺蛳粉预包装企业诞生至今仅仅几年时间,就已经有望实现90亿元的年产值。

随着可供选择的增加,大众对螺蛳粉的口味要求也逐渐提高。兴柳食品凭借着自身优势,在众多螺蛳粉食品企业中脱颖而出。兴柳食品拥有相当一批食品专业知识丰富的人才,致力于产品研发,面向市场深入调研,不断尝试提升食材口感等使产品更能满足大众需求。

广西有“三粉”:南宁老友粉、桂林米粉和柳州螺蛳粉,但在这些相似的米线、米粉类小吃中,目前唯独螺蛳粉做出了今天的成绩。在参观柳州螺蛳粉产业园时也曾指出:“小米粉大产业,做到这么大很不容易。”其实柳州螺蛳粉的成功秘诀在于“工业化”。柳州作为广西最大的工业集团,一直提倡使用工业化的思维来发展螺蛳粉产业。兴柳食品也不例外,从创业初就始终遵循工业化思维,配备先进的食品生产设备,集中具备过硬生产技术的人才,以智慧化生产为主导,打造全智能化生产线,实现厂区智慧化管理,打造标准化品质工艺,致力于引领柳州螺蛳粉行业创新与发展。

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今天,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的新零售模式已经发展成为销售的重要模式之一。兴柳食品作为食品领域的行业翘楚,除优秀的研发及生产团队外,还拥有精良的新零售营销团队,帮助柳州螺蛳粉能更迅速的走向各地,为大众所接受及认可。

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方针指引和柳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目前,预包装柳州螺蛳粉市场仍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兴柳食品将围绕螺蛳粉产业做更深一步的发展规划,扩大产能,将螺蛳粉做优做精、做大做强。以市场及消费者为导向,严格把控食品质量,持续优化产品质量及服务内涵,进一步推动螺蛳粉产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公司在地域、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为螺蛳粉市场化、国际化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