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心如意让出行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这一天,德程旅游程心如意平台自主研发的"秒推系统"正式上线啦!这是一个闪光的里程碑,一个崭新的起点!同时也是德程践行“让全民出行,更有温度!千城营业部财富倍增”初心的最佳见证

上午10点,商学院院长馨文老师隆重登场,会议正式拉开序幕。德程旅游创始人董事长做了关于德程初心和发展方向的讲话!"程心如意让出行更有温度"“帮助百城营业部财富倍增。”德程初衷未改,将与大家携手朝下一个目标奋进。

上午10点,商学院院长馨文老师隆重登场,会议正式拉开序幕。德程旅游创始人董事长做了关于德程初心和发展方向的讲话!

新时代的企业家要有成长型的思维,通过平台化、网络化、撬动杠杆资源实现幂次增长,通过不断的提升能力实现“低风险创业”!德程市场部总经理周萍女士讲述了自己来到德程的原因和对未来自己在德程平台的发展!还需要时刻保持着一颗好奇心,拥有批判性的思维、终身成长的心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