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界实力担当,宜美照明点亮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光是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它不仅为人们照亮了黑暗,还为人们提供了精神上的支撑。宜美照明作为一个深耕照明领域近20年的品牌,不只在倾尽自己的努力去照亮人们的生活,还要给人们带来更加绿色健康的光芒,从物质和精神双重层面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实力出挑,彰显品牌魅力

宜美照明成立于2004年,专注LED照明灯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名副其实的民族品牌。2014年,宜美投资1.8亿元,在昆山国家级光电产业园兴建了占地40亩的LED工业园,公司不但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还于2015年在新三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836941),品牌实力可见一斑。

经过多年的发展,宜美现已成为一家规模宏大的地标性企业。宜美现拥有员工500余人和24条+11条自动生产线,专利和荣誉超百项,年出货量更是达到了1000W+件,产品不仅获得了包括UL、DLC、GS、CE、CB、Erp、CCC等在内的多项认证,符合RoHS标准,还远销欧洲、北美、大洋洲几十个国家,并获得了这些国家客户的较高赞誉和认可。

在中国,宜美专注健康照明,争取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家居照明一站式解决方案。宜美聘请了近百位资深设计师,深耕光学、电学、结构学、美学,旨在不懈追求优质的用户体验和卓越的品质。此外,宜美产品还遍布国内多个知名高端场所,如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广州兰博基尼4S店、青岛喜来登酒店、EBT苹果专卖店等,越来越多的用户表达了对宜美品牌的信赖。

健康的光,果然宜美

宜美产品出色的品质,离不开严苛的要求。宜美从产品源头就开始抓起,在灯珠、芯片、电源方面全部选用大厂产品,并且秉承着匠人精神,不断优化散热设计,从根本上减小LED灯具出问题的概率。而且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已经打造出了宜美产品的标准化设计流程,最终形成了宜美产品在使用寿命和安全方面的优势。

同时,宜美将“灯具品质4+2”视作不容违背的原则。所谓“灯具品质4+2”,是指4项光学特性和2项可靠性品质,即无可视频闪、高显指、防眩光、无蓝光危害和长寿命、高安全性。这样的“4+2”体现在宜美每一款灯具当中,并有专业的检测报告,为中国家庭的健康照明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外,宜美每年投入超过1000万元的研发预算,以确保产品颜值和品质兼备。宜美首席设计师嘉尼·米杰来自意大利,他多年来对光和艺术极为热忱,所设计出的灯具外观,不但能充分吻合使用场景,而且还非常易用,表现出了宜美与时俱进,不断追求革新的精神风貌。

产品为王,品质生活之选

宜美照明产品种类丰富,不仅有吊灯、吸顶灯等居家大范围照明产品,还有筒灯、台灯、落地灯和镜前灯等氛围化照明灯具,其中朗润、灵动和流星系列是目前宜美的明星产品。

朗润吸顶灯:简洁大方,具有月圆款、鹅卵石款和花影款三种不同花纹造型,多种颜色可选,不同尺寸和形状可涵盖客厅、餐厅、卧室等多个照明场景,其中色温可支持3000K/4000K/6000K三段调节,而且具备色温记忆功能,足以满足不同的照明需求。

灵动射灯:氛围烘托之首选,有灯杯款和透镜款两种不同风格,同时也具有3000K/4000K/6000K三种色温功能,可支持30°转角调节,其中灯杯款可照射出36°光束角,尽显优雅弧度之美,透镜款可照射出45°光束角,光线均匀柔和,两款射灯都非常适合局部照明。

流星吊灯:现代简约典范,光影折射间,透出生活的本质之美,高显指Ra>90,两种颜色两种色温随心选,多头设置可适应客厅、卧室、餐厅,甚至阳台玄关等多个场景。灯罩采用耐高温白玉玻璃,灯柄使用高强度加厚五金材质,高品质工艺轻松看得见!

每当回到家,举手之间就能即刻享受到柔和舒适犹如自然光般的明亮,而且无频闪、防眩光、无蓝光,更健康。无论是阅读,还是躺在沙发上看电视,都可以在物质和精神上双重享受这一刻所带来的优雅与温馨。

未来,宜美照明除了在国外市场上继续巩固外贸市场外,还将加大研发力度,投入到国内市场中来,把最好的产品留给国内消费者。以孜孜不倦的姿态,力争为千万中国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照明生活,并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民族品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