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太数科科技加持, 为OPPO用户提供快捷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作为国内手机行业的畅销品牌,OPPO与金融科技合作伙伴欢太数科达成合作。欢太数科一直深耕手机+IoT战略,联合OPPO、OnePlus、realme等手机品牌官方合作伙伴,通过AI、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开放互联的数字平台模式,携手金融、电商、交通等多领域合作伙伴构建和扩展数字生态开放体系,为数以亿计的用户与企业提供数字金融与数字生活服务。OPPO与欢太数科合作打造的OPPO手机的钱包APP(下称OPPO钱包),助力OPPO用户实现“一机行天下”。

欢太数科的科技加持加上OPPO的品牌优势,OPPO钱包本来就有着巨大的优势:手机会员忠诚度较高,OPPO手机在国内的品牌优势给予了其原生用户的流量优势,而这些用户则都是OPPO钱包其它服务的潜在用户。其次,场景是消费金融的血液,在OPPO与欢太数科的合作下,通过智能终端,OPPO钱包可以融入公交、门禁、信用卡等刚需场景。

OPPO钱包的发展历程很有特点:从NFC到OPPO PAY到OPPO Card,每一步都在fintech技术场景稳扎稳打。而且相比于蚂蚁集团等与金融机构竞争颇多的老牌金融业务公司,OPPO钱包在竞争白热化的国内移动支付市场选择与银联、银行合作,践行着监管“金融的归金融、科技的归科技”的定位。在欢太数科的加持之下,能够帮助OPPO钱包更好的发挥场景优势,利用技术拓展更多金融场景。将“钱包”的意义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

OPPO钱包目前支持的功能主要在于三方面:在金融支付方面,OPPO Pay支持手机银联闪付、银联二维码、卡码合一、银联碰一碰等诸多功能;在金融服务上,战略合作伙伴欢太数科向用户提供了智能信贷、保险服务、理财服务、申请信用卡等功能;在身份认证和其它服务上,OPPO Pay支持手机交通卡、eID、手机门禁卡、手机车钥匙等功能,以此积累了强金融属性的用户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