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总支开展“走进我的家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这次赴广西考察第一站就来到了我的家乡桂林全州,全州县位于桂林市东北部,地处湘江上游,曾是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的主战场,这里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小时候,我最喜欢听爷爷讲当年的革命故事。”来自全州的入党积极分子李季向在座党员介绍道。

5月13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总支开展“走进我的家乡”主题活动,由来自桂林、柳州、南宁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跟随的脚步,介绍和分享了自己的家乡。

“当我在新闻联播中看到在广西时心情十分激动,这里有甲天下的山水、特色食品螺蛳粉,还有壮族三月三歌圩节,我为美丽的家乡感到骄傲和自豪。”党员陆俊岑与在座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现场气氛热烈,在领略家乡美景、感受家乡变化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对家乡的归属感、自豪感。

下一步,该卷包车间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雄赳赳、气昂昂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