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创新金融产业园: 用情办实事 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9日,哈尔滨创新金融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的助力企业文化建设主题实践在产业园举行。

据了解,哈尔滨创新金融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哈尔滨市、道里区两级政府为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根本作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老工业基地振兴打造的综合性金融产业服务平台。哈创金党支部成立至今,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园区的重点工作,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努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坚持靶向招商,截至目前,园区内进驻各类金融机构74家,注册资本81亿元,实缴注册资本72.9亿元。产业园现已构建起了由银、证、保等总部型持牌金融机构和资产管理、融资担保等业态组成的金融产业集群,园内重点企业纳税总额连续四年实现跨越式增长,2020年全年金融业税收13亿元。

在为园区企业服务的同时,哈创金党支部在疫情期间,防护用品紧缺的紧要关头,不畏艰辛,攻克难关,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迅速与区属企业联合组建口罩生产线,及时为道里区疫情防控工作打了一针强心剂。组织党员到隔离点宾馆进行支援,14个日夜不间断工作,协助医护工作者完成隔离人员入住登记及手递手转运工作。公司员工不幸患病,进行了开颅肿瘤全切除手术,治疗费用巨大,哈创金党支部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并组织员工进行爱心捐款,一天时间内,筹措1.5万元善款并及时送到患病员工手中,解决了燃眉之急。

 

中共哈尔滨创新金融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凯表示,产业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通过园区的微信公众平台开设专栏,开展线上党课;定期组织党员群众观看主题教育电影,提交学习笔记等,园区党支部还定时走访入驻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对接资源,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践行为企业办实事的宗旨,未来,哈创金将立足道里区,服务哈尔滨,辐射黑龙江。(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