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烟天成投资公司:践行企业责任 爱心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8日,广西中烟天成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南宁市慈善总会到富川瑶族自治县开展捐资助学爱心活动。

活动中,天成投资公司联系南宁市慈善总会将企业通过社会募捐筹集的善款4.5万元助学金,分别发放给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定点帮扶的曹里村、高桥村、涌泉村1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随后,爱心代表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户,了解他们的生活和生产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信心,同时将饱含爱心的物资送到困难户手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