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丁与新潮传媒达成亿级战略合作,打造国产奶酪新势力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5月17日,“一口咬下一块大奶酪”吉士丁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会上,吉士丁与新潮传媒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达成1.5亿战略合作。作为中国社区第一媒体流量平台,新潮传媒将助推吉士丁品牌精准、强效触达上亿家庭人群,为打造国产奶酪新势力再添强劲助力。

另外,吉士丁还在会上正式对外界发布了新品牌名、新品牌IP,并推出了全新明星产品——吉士丁大奶酪棒。

 

新名字、新IP、新产品吉士丁奶酪品牌焕新升级

奶酪作为乳品中的黄金,10斤牛奶才能制成1斤酪,奶酪中含有6倍以上的牛奶蛋白质和钙含量。相比通过摄入大量的高糖食物进行运动供能,奶酪的供能机理更持久健康。作为“国产奶酪新势力”,吉士汀与全球乳业巨头恒天然集团战略合作,引入了新西兰最纯正的酪源,其产品涵盖儿童健康需求成长棒、奶酪杯、家庭佐餐芝士片、休闲化的手撕奶酪、粒粒芝,休闲式冻干奶酪粒,以及最新推出的明星产品“大奶酪棒”等。

此次品牌焕新升级,吉士丁推出了新名字、新IP、新产品,体现了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奶酪品牌,成就百年企业的战略目标。

新名字:更名“吉士丁”,降低品牌识别成本

吉士丁将原有品牌名“吉士汀”改为“吉士丁”,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品牌识别成本。总裁陈辉煌在发言中表示:“简化品牌名有利于提高吉士丁品牌的投资效率,品牌符号就是名片、桥梁,也是传承。”

新I P:“吉士丁奶酪王子”正式发布

吉士丁全新品牌自有IP形象——“吉士丁奶酪王子”在会上正式发布。新品牌IP造型源自国人对奶酪最初的认知,即“三角圆孔奶酪”,因此占据了奶酪符号原型,并加以改造形成了吉士丁独特的超级符号。“吉士丁奶酪王子”品牌IP的发布,也是吉士丁打造百年奶酪企业的重要战略部署。

总裁陈辉煌与董事长陈树林一同带领全新的“吉士丁奶酪王子”IP形象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舞台走秀,向现场参会人员展示了超级IP的风采。

新产品:重磅推出“大奶酪棒”明星产品

在发布会现场,吉士丁重磅推出全新明星大单品——吉士丁大奶酪棒。全新升级的吉士丁大奶酪棒,首先将单支克数提升10%,达到22g/支,并在增加克重的同时维持了原价,真正做到加量不加价。此外,大奶酪棒同时升级了配方,额外添加了维生素D和DHA,有利于促进钙的吸收和促进大脑发育。

战略签约新潮传媒,覆盖2亿家庭人群

此次品牌升级发布会上还举行了吉士丁与新潮传媒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新潮传媒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梁春华与吉士丁总裁陈辉煌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吉士丁大奶酪全新广告片即将全面登陆全国一二线城市的社区梯媒。

电梯媒体已经成为抢占消费者心智的第一媒体,这正是吉士丁选择战略新潮传媒的重要动因。益普索发布的《2020年中国广告语盘点》显示,在2020年TOP10热门、高辨识、占据心智的广告语中,83%源于电梯媒体。

吉士丁针对全家人的营养需求,推出适合不同家庭成员、不同年龄段的专属奶酪产品,其核心消费群体就是家庭人群。而新潮传媒作为中国社区第一媒体流量平台,在全国103座城市布局了60万部电梯智慧屏,进驻4.5万个社区,覆盖2亿家庭人群,与吉士丁的目标受众高度契合。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新潮传媒将赋能吉士丁,以更广的覆盖面,更精准的社区媒体流量强势抢占用户心智,持续做大做强品牌力。新潮将利用标签筛选、智能投放、全量监测、效果归因等创新技术,助力吉士丁精准触达目标受众,并帮助品牌实现线上电商与线下周边门店和目标消费人群的无缝链接,打通全链路营销闭环,提升品牌营销效率。

未来,新潮传媒将与吉士丁共同探索线上线下数字营销新模式,致力于为数以亿计的家庭人群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共享社区经济与家庭消费的红利,开启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成就中国休闲奶酪领导品牌,助力全民健康升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