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道教育2021年全国巡展云南站圆满收官,助力教育信息化2.0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4日,安道教育在云南昆明召开渠道会,顺利打响2021年全国巡展第一枪。本次巡展以“科技驱动,智慧未来”为主题,聚焦教育信息化2.0建设,为参展嘉宾带来了丰富而富有深度的巡展会。

智慧教育产品助力教育现代化2.0建设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亦是深入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之年,在此背景下,智慧教育行业企业该如何助力教育现代化2.0建设?安道教育以本次巡展为契机,聚焦教育信息化2.0建设,为业界提交一份关于教育信息化探索的答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教育信息化发展,离不开先进的教育装备和解决方案。在本次巡展现场,安道教育为广大合作伙伴带来了自研自产的智慧教学产品,其中有聚焦课堂教学体验的纳米智慧大屏黑板、智能交互教学平板等课堂教学设备,也有为班级校园文化建设提供宣传窗口的安道云班牌,也有基于智慧教学场景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各种软硬件产品协同助力展现从教学工具到管理数据,从教室延伸到校园甚至区域,管辖校园教、学、研、管、评、测全流程,实现智慧校园建设的从云端到终端的应用场景全覆盖。

安道教育将匠心贯穿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之中,巡展现场,参展嘉宾在深入了解安道教育的产品后均表现出极大的认可。

依托研产销一体化优势不断增强品牌竞争力

本次活动是安道教育2021年全国巡展第一站,也是安道教育云南渠道会。安道教育全国销售总监蒋鹏远为到场的合作伙伴详细介绍了安道教育的公司实力和成长历程。深耕智慧教育行业,经过多年的努力探索和不断超越,安道教育早已成长为教育行业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同时,安道教育也在不断思考自己的优势所在,努力保持自己的优势所在,并且不断在超越自己。据悉,基于对产品品质的执著,安道教育斥巨资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制造中心东莞建立了生产基地和研发大厦,建立完整的产品供应链。回归教与学的本质,安道教育深掘智慧教育产品的内在驱动力,借助研产销一体化的优势,快速对产品进行更新迭代。

会上,安道教育西南区域销售总监冯菲现场对云南市场情况做了简单汇报,冯总介绍,凭借着安道教育的产品和服务优势,安道教育的产品已经逐渐在云南落地。冯总特别提到,区别其他品牌,安道教育实现了“客制化产品”,可根据不同用户实际需求,为用户专门定制产品,只生产制造用户真正想要的产品,这也是安道教育的一大优势所在。

云南信息化政策解读明确未来产品需求

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高新科技的新一轮变革,教育现代化得到了高速发展。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政策集中出台,也对未来的教育信指导意见和总体方向。巡展现场,安道教育特别召开“云南信息化专家座谈会”,邀请息化建设邀请了来自云南昭通市教育局领导以及集成商合作伙伴代表,共同交流云南省教育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并且分别就政府、集成商、品牌多角度对信息化2.0政策进行深度解读,以期帮助现场合作伙伴明确未来的产品需求和服务需求。

座谈会现场,昭通市教育局领导和集成商合作伙伴代表均肯定了安道教育现阶段的发展方向,深度认可安道教育“研产销一体化的模式”,同时也对安道教育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和意见。昭通市教育局领导表示,云南目前的教育信息化建设仍然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因此希望诸如安道教育这样的智慧教育行业企业能将智能科技全方位贯穿于教学手段、校园行政管理、教学资源、学情分析之中,与政府共同促进云南信息化教育事业发展。

基于教育局领导和集成商合作伙伴的建议和期许,安道教育现场对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出了规划,“未来,安道教育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立足师生的教学需求,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继续从产品、服务等多方面持续发力,潜心研究国家政策、前沿的教育理念,创新突破产品的研究设计,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助力教育信息化2.0建设”。

至此,安道教育2021年全国巡展云南站已圆满收官,但安道教育一直在寻找更多与业界沟通交流的机会,5月21日,继续相约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