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驱动金融产业发展,欢太数科助力OPPO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欢太数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与OPPO手机合作运营钱包APP(下称OPPO钱包),让数以亿计的用户通过一部手机实现移动支付、交通出行、生活服务、数字金融服务等多种生活场景需求。欢太数科依托自身丰富的终端技术积累,成功将NFC技术落地OPPO钱包,同时携手银联、通卡公司、社区服务商、车企等合作伙伴开拓多元场景,打造OPPO Pay、NFC公交、NFC门禁、NFC车钥匙等功能。目前,OPPO钱包已覆盖移动支付、交通出行、居家生活等众多生活场景。

在支付安全上,欢太数科借助手机内置 SE安全芯片实现了芯片级、金融级的安全防护。安全芯片支持 RSA、DES等加解密算法,获得《中国银联移动支付产品认证》、《银联卡支付应用软件安全认证》,这意味着,OPPO钱包的智慧卡与银联 IC卡/U盾拥有相同安全等级。在隐私保护方面,欢太数科在手机芯片中保留了专门的隔离安全区域,指纹和账户信息等敏感数据都可以独立存储、独立运算,所有的交易数据在平台交易数据库中加密存放,采取智能加密传输手段,确保每一位用户的数据安全。在这些便捷体验的背后,离不开欢太数科的助力。科技以人为本,从用户痛点和需求出发,欢太数科不断解锁新场景,助力用户实现出门不带卡、一机行天下,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