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品牌周万泽双奇展示“心”时代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新经济时代,品牌与创新融合发展正成为一种趋势,越来越不可分割,成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要素之一。5月11日,2021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以“引领大湾区构建新格局”为主题,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指导,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南南合作金融中心、中共深圳市委宣传博、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品牌》杂志社支持,深圳工业总会联合深圳十一区政府(新区、合作区管委会),以及国际组织和国家、省、市、区87个单位共同举办。旨在聚焦民族文化精品、粤港澳品牌融合发展、品牌创新智慧、品牌国际化等内容,助力企业全面理解品牌营销、品牌创新思维,进一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5月15日,【2021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采纳专场活动】在知名营销策划公司深圳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机构公司召开,深圳众多知名企业参加大会,同时通过线上直播,上万人通过线上参与会议,共同探讨“心”时代的品牌营销。

万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万泽双奇药业总经理、万泽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岚女士为特邀演讲嘉宾,发表了题为【万泽“心”时代策略——今日益菌,明日之星】的主题演讲。对万泽双奇药业在打造B端市场后,如何突破自我,拥抱市场,布局新领域开辟新赛道,通过抢占消费者心智,实现品牌增长的战略思路与布局。详细阐述了新品牌在实际运营中的一些列落地动作,完整展示了一个新品牌如何实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赢得了在场企业家的阵阵掌声与好评。

陈总在报告中强调,作为国内专注于微生态制剂领域的领军企业,万泽双奇药业30多年来通过的“品牌+学术+服务”复合营销推广的模式,在行业中建立了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市场竞争力。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特别是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国微生态市场规模不断增长,在专业的OTC领域之外,消费者的需求更加多元化。万泽双奇紧紧抓住这一风口,打造微生态全新产品线,进军益生菌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域构建企业增量的第二曲线。由药品市场延展到保健品食品市场,由医保消费市场扩大至消费者自费市场,打造益生菌膳食补充剂超级新星-今日益菌。

在30年沉淀的专业背景下,万泽双奇严选全球高品质明星菌株,首发发布今日益菌肠道益生菌—小银盒、小绿盒。继4月中旬上市以来,今日益菌形成了线上线下全覆盖的品牌传播及销售模式。在线上形成了以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科主任、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博士后熊理守教授为首的专家科普,以两位一抖为矩阵,传播专业科普,让消费者选好菌用好菌。与新零售产业互联协会,探索直播电商、新媒体帐号运营等合作。线下布局百强连锁,建立品牌旗舰店,形成C端互动,多场线下会议精准传播肠道微生态理念及今日益菌优势。

今日益菌是万泽双奇由B端走向C端的首发产品,是基于30年沉淀下的高品质要求、强专家背书、广渠道布局的益生菌大健康冠军单品,严选全球高品质、高活性进口菌株,富含VC和膳食纤维。旨在为消费者选好菌用好菌每日益菌全民益菌,提倡每日补充益生菌的概念,帮助消费者保持健康的身体。今日益菌是一个商品名,更是一个品牌、一个理念。它提醒消费者每日益菌,让生命更自然、更健康。这就是今日益菌的价值主张!

万泽双奇将继续秉持智慧经营的理念,以提高人体健康水平,促进人体微生态平衡为己任。立足微生态,专注生物医药,发展大健康,致力推动中国微生态科学研究与产业发展,成为生物医药高科技健康产业服务商,让中国人选好菌用好菌,让生命更自然、更健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