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平安产险盘锦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宇荣获“盘锦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王宇,盘锦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盘锦中心支公司总经理。

他1997年加入平安,从事保险行业工作25年,被总、分公司评为优秀员工、展业明星、优秀经理人,荣获长期服务奖奖章,积极投身于保险服务与管理事业并肩负社会责任,2019年底年入选盘锦市人大代表,担任社会建设委委员,多年来为当地的金融保险工作作出突出贡献,2021年荣获盘锦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作为盘锦平安产险公司总经理,他从保险的社会功用和为民服务的理念出发,为抗疫一线的盘锦市中心医院和宝石花医院6036名医疗工作者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为盘锦市交警支队和辽河公安局一线民警捐赠人均保额50万的法定传染病身故保险;为盘锦市公安局和辽河公安局一线干警捐赠人均30万的法定传染病身故保险,保险保障总额度近42亿。

为了更好的为盘锦市地区个人和企业服务,王宇响应盘锦市银保监分局、盘锦市兴隆台区政府、盘锦市政府工信局、盘锦市总工会的号召,继续扩大赠险范围,为盘锦市民提供免费的保险保障,为6743人赠送人均10万E生平安保险保障,为3853家企业赠送百万平安乐业福,保险保障共计45亿,推出复工复产复合保险保障“平安复业无忧”系列产品,投保企业722家,保费12万,保额8150万,提供因疫情导致的营业中断经营损失,切实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免除后顾之忧,为经济复苏保驾护航。

在企业体现社会价值、护航民生责任方面,社会委工作期间他身为己任,从保险行业、医疗、公共基础建设出发,深入调研,积极为政府献计献策,敢于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和代表们交换意见,积极参与研究、审议和拟定有关议案提出有利于社会建设和行业发展的建设性提议和议案,2021年被评为优秀人大代表。

王宇同志关心员工,大力支持工会各项活动,多方面、多角度积极参与盘锦当地的地区建设,坚决抵制不正当行业竞争,为建立盘锦良好的保险市场秩序作出了突出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