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伍德碧轩”进驻三亚CBD新地标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继大连、青岛、烟台、西安项目后,近日奥克伍德碧轩宣布,成功签约海南三亚CBD新地标——碧桂园·传媒中心,这是该品牌4月获得“中国最佳服务公寓品牌”、“2020年度服务式公寓投资价值品牌金航奖”殊荣之后,在中国市场的最新突破。

图/品牌示意图

三亚迎宾路“黄金中轴线”碧桂园·传媒中心屹立城市中心

2020年海南全面启动自贸港建设,关税、个税等重磅利好政策陆续出台,未来的海南将是全球屈指可数的全球自由贸易港和最具想象力的沃土。

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潮下,三亚迎宾路成为崛起的“黄金中轴线”,汇集了碧桂园、中粮、中交、中航、保利等超10家世界500强企业,其核心地位堪比北京东三环、上海陆家嘴、深圳前海。碧桂园·传媒中心位于迎宾路核心地段,位于东岸单元总部经济区,三亚海旅免税城、千古情景区以及大悦城购物中心(建设中)环伺,多维立体交通便捷,商业资源醇熟,凭借约170米超高优势,成为三亚CBD新地标,屹立城市中心,以卓绝风采闪耀海南自由贸易港。

图/迎宾路俯瞰图

奥克伍德碧轩入驻碧桂园·传媒中心以尊荣服务迎候全球客户

此次奥克伍德碧轩与碧桂园·传媒中心合作签约,将是前者国际化、专业化的管理服务,与碧桂园领先城市开发运营能力的深度融汇与激活,面对海南自贸港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节奏,这种合作更具有示范意义。

奥克伍德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公寓管理和开发公司,管理着13,000多个国际物业单位,能同时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在商务出行和休闲旅游等方面的长短租住宿需求,一直以来以舒适一流的居住及服务体验备受全球商旅人士青睐。旗下国际中高端服务公寓奥克伍德碧轩2020年进入中国,一直以来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标准非常挑剔严格。

碧桂园海南区域积极为全球候鸟构筑梦想旅居生活,因地制宜打造阳光海南全周期旅居产品,这与奥克伍德碧轩悦享此间的理念高度契合。碧桂园·传媒中心约170米垂直综合体,与三亚市内规模最大的免税店不足约500米的距离,独特彰显优势,树立城市商办新地标。碧桂园·传媒中心独特价值潜力,搭配奥克伍德碧轩发诸国际融汇本土的实力加持,将为来往三亚的国内外商旅客户带来全新体验享受。

图/碧桂园传媒中心楼体效果图

独具格调的新式生活空间 2030年奥克伍德碧轩服务公寓力争100家

奥克伍德碧轩服务公寓散发出一种植根于文化的优雅艺术气息,以在生活、事业和身份认同方面拥有全球视野的年轻管理者为目标,精心打造“独具格调的新式生活空间”,通过“Where style stays悦享此间”的品牌传达,全力迎合他们的风格品味、审美喜好及环保意识,定期组织美食、轰趴、读书会等社交聚会,确保他们能够在这里得到充分放松和休息,并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

图/品牌示意图

奥克伍德碧轩中国区总经理陈显刚表示:“依托奥克伍德集团在业界内所享的极高声誉与多年服务公寓管理经验,奥克伍德碧轩将加快中国布局,实现合作方投资回报和资产增值,我们已经成功签约大连、烟台、青岛、西安、三亚等项目,储备房源超过4000套,并正向2030年全球百家奥克伍德碧轩服务公寓的战略目标积极迈进。”(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