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逢护士节 薇伊见爱心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同时为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2021年5月14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了第110个护士节系列活动,薇伊(湖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见证了活动。此次活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院领导、医生、护士等近300人参加。

现场,省妇幼保健院组织了红五月系列表彰活动,活动在刘景诗院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优秀护士和优秀青年代表的精彩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合唱《助产士之歌》更是感染了在坐的每一位听众。党委书记龚跃平高度肯定了广大护士在工作中作出的巨大贡献,鼓励广大护士爱岗敬业、勇于奉献。

活动期间,薇伊(湖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彭丽洁女士向省妇幼保健院赠送了微帛气垫卫生巾组合装2盒和180份伴手礼,在这个特别的护士节,给护士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关爱。薇伊科技的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了微帛的品质与优势,赢得了院领导及广大护士的认可和赞许。

彭丽洁女士表示:下一步,薇伊也将继续秉持“净心第一,利她至上”的企业理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做实做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