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A朵纳卫浴即将耀世登场2021上海厨卫展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时隔一年,疫后重启的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5月26 - 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行业1000余家明星品牌企业届时将集聚一堂,为全球客商带来饕餮的厨卫盛宴。

自1996年创立以来,KBC展会一直是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展会,被业内人士视为厨卫行业发展“风向标”。

作为长期参展品牌,TONA国际卫浴也将在E1001馆,E1G90馆精彩亮相。

在历届展会现场,TONA展馆总能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也是全球客商了解卫浴行业前瞻工艺设计趋势及吸睛产品的绝佳场所,此次,TONA又将带来哪些惊喜看点?

剧透一:纯德系体验式展馆

沿袭一贯的极简主义风格,展馆以黑白为主色调,简约优雅。平衡交错的线条,赋予空间独特气质,勾勒出富有内涵的高级空间美学形态。展馆内各系列产品搭载氛围灯光,让空间拥有更美的视觉享受,充分彰显德系魅力。

剧透二:国际获奖产品亮相

TONA素来以匠心工艺与创新设计享誉全球,在追求极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自然健康的卫浴体验的道路上,近年也频频收获来自国际权威评选机构的认可,这些曾荣获德国IF奖、广州设计周红棉至尊奖等奖项的产品,也将在展会上集中亮相,绽放风采。

剧透三:新品发布会召开,重磅新品来袭

持续匠心打磨,不断创新突破,行业内极具领先和创新前沿的重磅新品也将在展会亮相,引领德系品质风范。而在27号晚召开的新品发布会,还将隆重介绍新品引领行业市场的秘密,并宣布品牌未来发展战略及规划,更有产品应用设计大赛颁奖等充满看点的内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