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定义都市家庭生活,苏果CITY三店6月璀璨揭幕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夏日的江苏消费市场精彩纷呈,4月底,华润万家旗下苏果MART开业引发的轰动效应尚未退潮,全新品牌苏果CITY又将于6月在南京、淮安、泰州三地登陆,势必搅动新一轮的消费热潮。

苏果CITY是华润万家大卖场升级品牌,聚焦年轻人群、新一代城市家庭,以提升都市生活品质为核心,通过高效连接全渠道消费场景和多元化服务,倡导品位、休闲、便利的生活方式,打造充满兴奋和惊喜的购物体验。

深挖传统文化精髓,打造中国特色空间

苏果CITY采用棕、灰两款低饱和度色调作为主色调,奠定了柔和舒适、都市现代的基调。提取中国传统建筑的原木结构,自然材质提升建筑亲和力。通过情景陈列、天花板造型、瓷砖铺贴等方式,塑造卖场空间的家庭感,再搭配暖色调灯光,营造温馨舒适、别致美感的购物环境。

除设计感外,苏果CITY还在文化感上下足功夫,门店结合了中国建筑特色、饮食文化和传统元素,与消费者的一日三餐和居家生活相连,构建出一个极具现代感又充满中国特色的空间,充分地体现了中国建筑“天人合一”的思想,力求打造一个能与消费者在情感上产生共鸣的消费场所。

大量引进高端精品,引领品质生活风尚

苏果CITY传递的是“轻享生活+健康”的生活理念,在定位上瞄准城市中端客群市场,关注年轻人群、新一代城市家庭的生活需求。苏果CITY将商品分为新鲜食材、家庭食品、美食、餐厨用品、休闲食品、个人洗护、家庭清洁、家居休闲和健康护理九大模块,新品占比达到45%以上,进口商品比例达到50%,商品差异化率到60%。

除优选进口商品外,苏果CITY的生鲜、半成品、美食类商品更为丰富和新颖多样。据透露,其专业团队探访全球近百个生态产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原生食材。绿色健康的“两品一标”产品比例也较普通超市有所上升。海外食材采用专业冷链运输,可扫码查看商品溯源信息,安全放心。针对都市人群便利快捷的购物需求,苏果CITY在生鲜标品体系与加工日配产品两方面做出了深度改良,预处理与标品化的成熟,加快顾客选购效率的同时也保障了生鲜类产品的安全与质量;美食类的加工日配品种类丰富度的提升,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直观的色、香、味体验。

此外,苏果CITY还引入多款高端精品,顶级食材与珍藏饮品等产品的注入,将提升都市家庭宴请宾客的品质感与体验度,还为美食爱好者与潮流打卡人士的日常生活与收藏礼赠提供了更多选择。

智能设备广泛应用,引领便捷消费体验

苏果CITY充分体现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果,门店配备符合智能时代的先进设备,如自动收银机、自助点餐机、电子价签、扫码购、刷脸支付等,引领智能便捷的都市消费体验。门店还对线上线下进行充分融合,同步上线萬家APP以及第三方平台,以门店为中心,通过线上渠道延伸服务,为消费者提供1小时到家享用新鲜美味的购物体验。

此外,门店以顾客需求为中心,不断创新营销方式,设计独有的品牌活动与各色主题活动,设计并丰富场景化营销,提供“商品+服务”的个性化、多样化的购物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