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组织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海外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2日,“献敬老爱心、尽企业责任”公益捐赠活动在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举办。

捐赠仪式上,北京华源龙泰评估公司联合华源厚土科技公司向北京龙振养老服务中心等十家养老服务驿站运营单位捐赠10万元爱心物资。

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供图

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秘书长臧美华在会上表示,人口老龄化和养老是社会各界热议话题,协会坚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各类养老事业和产业服务资源,将爱心和服务送到有需要的老年人身边。

捐赠企业代表华源龙泰评估公司董事长邓峰和华源厚土科技公司董事长李建蓉分享到,公司始终将公益事业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承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美德。同时也期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爱心行列。

捐赠仪式后,这批爱心物资将陆续通过养老服务驿站优先送达有真正需求的老年人家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