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刺客BloSSomASSaSSin品牌受众群体分析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15年-2021年间,我国彩妆行业渗透率整体保持增长趋势。2015年彩妆渗透率仅31.58%,仅到2019年,彩妆品类渗透率已经达到48.82%,近5成,平均每2位女性中就有1人使用彩妆。

彩妆消费者在整体彩妆品牌选择上不会拘泥于1个品牌,而是同时选择多个品牌混合使用。数据显示其在彩妆整体品类上只使用1个品牌的比例仅占5.6%,而同时使用1-5个品牌的比例也只有30.2%。彩妆细分品类众多,消费者当前更倾向于在不同品类选择不同品牌的彩妆产品。

同时,在具体的细分品类上,彩妆消费者则更趋向只选择自己中意的品牌。其中,只使用1个品牌的比例达60.0%,各彩妆品牌主在相应细分品类推出自己的拳头产品,比如花刺客在唇膏唇彩领域产品独到,色彩多,不粘杯等,在细分领域率先占领消费者心智高地,将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占到极致,形成优势突破。

女性对于美妆护肤品的需求与日俱增,80、90甚至00后,与60、70后女性的经济实力与消费模式也不相同,对个人外在形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与60、70后偏爱的老品牌不同,80、90、00后她们对更为时尚和有独特品牌文化的花刺客情有独钟。

年轻的消费者更乐意有自我品牌文化的产品,同时又注重自我的使用效果,花刺客以高性价比的品质策略,在消费者心里口碑方面颇有建树,这扎实的基础是众多网红效应品牌所无法比拟的。花刺客品牌别具一格,品牌文化与年轻的人消费观更为契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