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万象城十周年庆制燥城市“现象”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5月15日,十周年庆之际,沈阳万象城单日业绩突破2亿,刷新项目自身及东北地区购物中心的单日销售业绩记录,以耀眼的数字创造“沈万现象”。同时,沈阳万象城也在十周年庆期间,以一系列的品牌活动及奢尚派对,再次定义属于盛京的风尚标签,自成摩登现象。

VIP派对私享佳境

为庆祝十周岁生日,沈阳万象城打造1200平全封闭户外派对。整场派对采用邀请制,全城180个珍贵席位只面向顶尖圈层会员。同时,以同频世界风尚引擎,进进了风靡全球的格莱美同款红毯慢镜,让来宾纵享明星红毯体验。派对上,沈阳万象城也特邀首位登上荷兰 North Sea Jazz Festival和丹麦 Aarhus Jazz Festival的中国辽宁籍歌手,好莱坞爵士女伶陈胤希,及其爵士乐队到场,为来宾献上其被英国《卫报》赞颂的天籁之音。

顶流莅临星耀城心

自5月8日起直至5月15日周年庆当日,沈阳万象城的热门品牌SW、法国娇兰、真力时及GIADA,分别携歌手小鬼王琳凯,演员雷佳音、张彬彬、俞飞鸿相继莅临沈阳万象城。以超强的星光阵容及全省独家的品牌限时店、巡展,频登微博抖音等媒体平台的热搜榜。沈阳万象城再次以资源硬实力,在十周年庆之际彰显东北商业绝对标杆地位。

鎏金风玲奏响革新美学

沈阳万象城专为十周年打造的美陈《城市记号》,采用了万象城初建留存的珍贵建材,重塑打造成了3000片金属铜片。整个美陈呈现鎏金风铃的美学形态,以垂坠之恣,摇曳日夜光晕,以微风轻抚的清脆声响,奏响革新美学共振。同时,伴随 Digtial编程的多种韵律灯光效果,映射城市十年“世相”,辉映“城事”十年盛象。作品正面呈现“10”,代表万象璀璨,纵横十载。背面呈现“01”,则代表万象城卓然而立的巅峰气韵,以及“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精彩生活始于万象城之意。《城市记号》于5月1日举办点亮仪式,伴随东南广场以十周年专属ICON重新包装的“风帆之角”,正式拉开沈阳万象城十周年庆系列活动的序幕。

拾光相伴纵横向新

作为沈阳第一个拥有冰场的商业购物中心,5月14-16日,沈阳万象城冰场也同期举办了全国第三届冰纷万象花样滑冰大赛,为十周年庆生。此次比赛汇集了全国16个地方项目代表队齐聚盛京,更吸引了世界冠军闫涵到场助阵,以一场冰上“盛荟”,掀起城中消费者的温情共鸣。5月21日,沈阳万象城倾城名媛俱乐部也将举办一周年盛典,沈阳万象城的高端女性会员,将以一场歌舞SHOW为商场庆祝十周年生日。相伴十年,5月28日,沈阳万象城也将在盛京大剧院为相伴十周年的资深会员,准备了由国家一级演员倪大红主演的经典话剧。同时,在场会员也能第一时间了解到万象城为其带来的全新独家权益。

城心之尚·品格的力量

十年万象,逐潮立新。万象十年,以生活灵感折射潮流辉芒,以先锋触觉承袭品格力量。从立足城市重点商圈,在激烈竞争中突围,到成为金廊主轴线的经济活动磁心、沈阳乃至东北的审美枢纽。沈阳万象城始终以提升城市时尚态度,与城市商业共生为运营核心。一众国际奢侈品牌、潮流设计师品牌东北首店的进驻,是沈阳万象城用十年时间为城市消费者呈递的高分答卷;不断提升的服务与焕新的硬件,是沈阳万象城十年间为会员及顾客持续带来的消费升级;连续履新的销售业绩、出租率、客流,是沈阳万象城为行业乃至城市发出的有力声响。

面向“十四五”,华润置地也将立足时代浪潮,聚合精华资源,以“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全新战略定位启航,构建“开发销售型、经营性不动产、轻资产管理”三大主营业务与生态圈要素型业务有机联动、一体化发展的“3+1”业务模式,依托华润集团强大资源,践行打造美好生活,共建城市生态的央企责任。以更具城市影响力的标杆作品、更丰富的城市综合场景营造,为未来创造更多可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