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深圳知名品牌”,银盛支付筑造支付品牌标杆!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1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暨深圳第十八届知名品牌颁奖盛典活动在深圳隆重启幕。会议发布了最新的“深圳知名品牌”榜单并颁发奖项,以表彰企业在各个细分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为深圳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银盛支付凭借多年品牌积淀和行业地位,从数百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通过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复审,蝉联“深圳知名品牌”殊荣。

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知名品牌成果重磅发布

本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十一区政府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财经频道联合承办,以“引领大湾区构建新格局”为主题,聚焦品牌与数字经济开展专场活动,展示深圳品牌建设成果,旨在为深圳品牌走向全国乃至全球贡献智慧和力量。品牌周开幕大会上,第十八届“深圳知名品牌”重磅发布。以银盛支付为代表的59家深圳品牌经过层层评选,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据了解,“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2003年4月市政府发布深府〔2003〕64号文件,由深圳工业总会与25个政府机构、69个行业协会、3个研究机构、11个专业机构和两大传媒集团共同搭建全国唯一的推进品牌建设的政社合作平台。“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已连续成功开展了18届,因其培育领先国际的评价机制,长期坚持“市场竞争里产生、消费者认可”的原则,保障了旺盛的生命力,其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多地获得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认可,其影响已经涉及欧美和亚太地区,受到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国际组织的关注和肯定。今天,深圳知名品牌已在国际上受到广泛认可,被视为中国优质品的符号,在实施国家名牌战略中发挥了引领作用。

创新铸就品牌力,银盛支付斩获“深圳知名品牌”殊荣

银盛支付是首批获得央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业务,现有34家直营分公司,服务商户逾1000万,以金融科技赋能,为广大商户、行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综合支付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成为国内支付领域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在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银盛支付一直高度重视品牌建设,注重品牌培育,坚持“科技,让商业更简单”的品牌战略,以创新驱动发展,聚焦金融科技升级,加码5G、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金融科技的应用,以“支付+科技”深度赋能,打造了“全场景支付+多维度管理+精准营销+金融服务”四大创新产品体系,持续为商户与企业创造价值,为推动行业进步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银盛支付在更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服务上的投入不遗余力,多年来在支付领域精耕细作、大胆创新,撑起了品牌底气。此次荣誉的获得,是社会各界对银盛支付综合实力、创新发展、信誉口碑的广泛认可,展现出品牌的勃勃生机。

▲银盛支付获“深圳知名品牌”奖项

▲银盛支付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证书

在产品创新方面,银盛支付深耕垂直场景,倾力打造了小Y优学付(教育行业缴费解决方案)、小Y精灵(智慧零售收银解决方案)、银账通(企业钱包账户体系解决方案)、E付文娱(娱乐休闲行业解决方案)、小Y掌柜(全行业收银解决方案)等多元化行业解决方案,并推出了银盛小Y管家APP、银盛快扫、银盛立码收码牌、银盛云喇叭、银盛云打印、电子发票、银盛卡券平台等数字化服务工具,共同赋能客户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助力小微商户与传统企业在数字时代乘风破浪。

疫情期间,银盛支付始终坚守支付“前线”,保障支付服务的正常稳定运行,给人们带去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同时,为疫情冲击下的小微企业减免收单手续费、提供POS机具补贴,助力小微企业复产复工,走出发展困境,实现蓬勃发展。

银盛支付频频荣获诸多殊荣,早在2016年以43.76亿元的品牌价值,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荣登“2020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榜,被评为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行业领袖企业;获评“深圳市龙华区服务业百强企业”“优秀第三方支付企业”等荣誉称号;荣获“银联市场合作贡献奖(场景建设)”“杰出金融科技创新奖”“杰出标杆企业奖”等多项大奖,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成为国内支付领域的标杆品牌。

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要展开中国品牌创建行动,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培育一批高端品牌。站在新的历史机遇交汇期,银盛支付将坚定践行品牌战略,继续发挥作为“深圳知名品牌”的引领示范作用,深耕B端,聚焦金融科技赋能,专注品质和服务,给商户与企业带去便捷安全的支付产品与更具价值的解决方案,增强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向全国乃至全球展示中国品牌的魅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