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国信优易举行“全国工人先锋号”授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3日,“全国工人先锋号”授奖仪式在国信优易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丰台区总工会主席王振华,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威出席授奖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出席授奖仪式的还有丰台科技园区工会主席石岩等领导一行。国信优易CPO彭作文、优易数据研究院成员代表、国信优易工会代表参加了授奖仪式。

会上,区总工会主席王振华宣布了表彰决定,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优易数据研究院“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王振华主席为优易数据研究院授牌,陈威书记为优易数据研究院颁发了荣誉证书。

国信优易CPO彭作文向区总工会给予国信优易工会及优易数据研究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领导们汇报了国信优易以及优易数据研究院的工作事迹和主要成果。

优易数据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以“大数据国家智库”为建设目标,汇聚了众多在前沿科技领域有重要建树的科学家和技术人才,探索和突破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基础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持续为国家部委等机构提供大数据决策分析服务,深度参与国家标准、团体标准的制定,联合共建多个国家级、省部级工程实验室,获得知识产权专利两百余件,并屡屡在全球顶级期刊中发表重要文章、在国际级重要赛事中斩获佳绩。

王振华主席在听取汇报后,为国信优易取得的成绩点赞。他向获得荣誉的优易数据研究院表示祝贺,并对研究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一支拥有高精尖人才的技术团队,优易数据研究院切实发挥了自身的优势和实力,在推动大数据领域创新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获此荣誉实至名归。希望优易数据研究院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全国工人先锋号”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创新创优能力,在大数据等前沿科技领域实现更大的突破。

“全国工人先锋号”是工会系统为企业颁发的最高集体荣誉,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既是对国信优易的嘉奖和认可,更为企业、为团队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明了进步的方向。国信优易将在各级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秉承拼搏奋进、突破自我的精神,提升研发能力、提高服务品质,全力推动政企数字化转型进程,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