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与九强生物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本土合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5月13日,在广东珠海进行的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年会期间,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雅培与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强生物)签署合作协议,合作生产适用于雅培自动化诊断系统的专用试剂。这是雅培继2013年与九强生物合作生产用于雅培ARCHITECT实验室检测系统专用试剂后,发力加速本土化进程、持续推进其前沿诊断产品在中国可及性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雅培与九强生物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深化合作将帮助雅培更加灵活地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生化检测菜单,以及操作简便、性能优异、售后完善的个性化诊断解决方案。

雅培核心诊断市场总监古琳琳与九强生物副总经理张宜签署合作协议,雅培核心诊断副总裁陈健忠,九强生物董事长邹左军,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候任主委、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副会长王传新教授见证了合作协议的签署。

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候任主委、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副会长王传新教授对雅培和九强生物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的祝贺。王传新教授表示:“相信雅培和九强此次加深合作,可以进一步推动中国体外诊断行业的发展,为更多的医疗机构和患者提供更符合中国人群的检测项目,更高效精准的检测结果。“

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副会长王传新教授到会祝贺

雅培核心诊断副总裁陈健忠表示:“作为诊断领域的领导者,雅培始终关注中国市场的医疗健康需求。我们希望通过深化本土化合作,持续将雅培先进的生化检测创新成果带给中国医院和患者,促进实验室效率和病人满意度的双重提高。未来,雅培也将积极与本地合作伙伴们探索更多可能的合作模式,助力中国检验医学‘质’与‘量’并驾发展,为健康中国事业添砖加瓦。”

九强生物董事长邹左军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雅培携手共进,共同加速中国医患与国际前沿诊断科技接轨。此次深化合作也表明九强公司的产品技术及质量控制体系被国际巨头认可,将对公司的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稳定的影响。同时,这也将促进九强在新产品研发方面的内生动力,为公司未来开拓国际市场奠定重要基础。”

作为中国医疗诊断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之一,九强生物经过20多年的不断创新和深耕,已经发展成为国内IVD生化产品最齐全、产品质量最过硬的企业之一。九强为雅培生化检测平台提供优质且灵活多样的生化检测菜单,有助于雅培中国用户体验提升,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多方面多层次的需求。

作为全球医疗健康领域的领导者,雅培2030年可持续发展计划明确提出,公司在开发改变生命的前沿科技和产品时,必须要注重考虑可及性和可负担性,让产品和技术能够覆盖更广泛的地区,惠及更多人。未来,雅培将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号召,携手行业合作伙伴,让前沿健康科技和优质医疗资源更可及、更及时,助力“健康中国”愿景的实现。(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