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世茂依托多元产品生态的布局 焕新城市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人居文化特点。世茂进入浙江以来,潜心研究浙江的文化与人们的居住需求,融入每一座城市的人文气质,在迭代中创造精细化、定制化、差异化的产品,只为将深入人心的产品带给浙江人。

2016年,国家提出打造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战略,浙江世茂紧跟国家方针提出“杭州湾城市群共生长”战略,并进入高速发展期;2018年,浙江大湾区战略发布,浙江世茂紧随大湾区建设同步进入温州、台州和丽水,开疆拓土,持续深耕;2019年,浙江世茂又战略性选择下沉优质三四线城市,继续深拓湾区城市群;2020年浙江世茂继续紧随国家战略,从深耕杭州湾到纵深长江经济带布局,开启杭州湾战略2.0新纪元。此时,世茂已实现浙江 11个地级市的全域布局。这些年来,浙江世茂已经与TOP20房企中的80%建立了合作,融合行业中的先进经验与优质资源,给城市建设提供更好的助力与服务。

温州世茂璀璨澜庭

强者稳于心,厉于力,而胜于行。在这一系列耀眼的成绩的背后,更应看到浙江世茂扎实的组织内功。

2020年,浙江世茂提出“升维制胜”的战略口号,紧抓集团组织改革的风口,实施自主经营,成立杭州、甬江、浙西北3大城市公司及省外片区,形成各自驱驰又相互配合的稳健发展态势。

同时在内部升维管理战术,打造利润中心、战略执行中心、职能管理中心、经营决策中心、资源调配中心的经营管理模式,坚持以“权益后利润”为经营导向,持续稳健经营;以“精益投资”,深耕浙江,拓展省外,并强调核心经营意识的组织内生,建立自驱型管理体系,上下同欲,协同奋战,铸就了浙江世茂的价值裂变。

二十一世纪最初十年,浙江世茂凭借强劲的多业态打造能力快速布局杭州、宁波、绍兴、嘉兴等杭州湾重点城市。

2006年,世茂首入浙江,助力绍兴,以十年光阴,打造百万方迪荡新城;

2007年,率先沿江布局下沙,打造杭州世茂江滨花园,助力“下沙副城”崛起;

2008年,世茂在嘉兴初步接驳上海的高铁时代,打造嘉兴世茂新城开拓全新人居版图;

2009年,宁波东进,世茂首入北仑打造高端人居宁波世茂世界湾,成为助力环宁波发展的先行者。

绍兴迪荡新城

随后的几年,宁波首个生态办公宁波世茂日湖中心、宁波首个五星级酒店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绍兴首个品牌购物中心世茂广场、绍兴新中心第一个五星级酒店绍兴世茂假日酒店等一系列项目相继亮相,助力城市人居发展!

同时,浙江世茂四大标准化产品线:云系、璀璨系、天誉系、国风系全线落地浙江。

2020年浙江世茂云系布局4城7盘,全年销售额超24亿,同比提升60%。璀璨系布局9城17盘,全年销售额超160亿,同比提升100%。浙江世茂以傲人的销量,证明高品质产品的市场潜力。

浙江世茂2020年的跨越式发展,可以看到浙江世茂深耕杭州湾14年的实力累积和时刻紧跟国家战略的前瞻视野,也洞悉其以多元赋能与城市共生长的强大势能。

2021年,基于“两横三纵”的国家战略高度和前瞻视野,浙江世茂从杭州湾再出发,向长江流域腹地深入,串联长三角、长江中部、中原三大城市群,布局浙江、湖北、湖南、安徽、河南共计五省,并设立武汉、杭州“双中心”,建立产业与资源对接,推动经济发展的梯度转移,以实际行动响应“东部带动中西部”、“协调发展”,将自身与“两横三纵”深度绑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