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使宝贝基金会与贵钢医院结成“公益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4月26日,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天使宝贝”)与贵钢医院在贵阳市贵钢职工医院签署“定点救助医院合作协议”,并授予“公益合作伙伴”称号。

贵州省民政厅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郭勇、贵州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建,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发起人王娟、秘书长吴叶、监事夏东豪、理事兼救助分会会长卢小米,贵钢医院党总支书记丁晓燕、院长龙奕、副院长吴应红,烧伤整形科邬佳敏主任及其团队成员,以及救助患儿及家长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数十组曾被救助过的患儿,以及家属来到了现场。杨妈妈、张妈妈讲述了各自孩子受伤并被救助的经过。胡爸爸从外地开车赶到现场,只为送上一面锦旗。

2016年,天使宝贝还是一家专项基金,已与医院开展合作,救助遭受意外伤害的儿童。2018年10月,在全国性的疤痕学术大会上,天使宝贝与贵钢以及全国21家医院的代表签署合作意向书,为烧烫伤的孩子们开通绿色通道,开展救助和预防。截至目前,天使宝贝共资助在贵钢医院救治的31名患儿,合计拨款137万元。

(天使宝贝监事夏东豪致辞)

4月26日的签约仪式后,双方洽谈公益项目开展合作的事宜,未来将在义诊、紧急案例救助、患儿夏令营、康复训练、儿童病房等方面,展开更紧密的合作。与会者考察了医院的烧伤重症病区(BICU)、医院病房,为烧伤患儿们送上礼物。

当天,天使宝贝和贵钢医院联合举办“关注烧伤天使宝宝,快乐健康伴成长”的2021首场义诊活动,为大众服务。(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