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滁州商会200余名青年企业家黄浦江畔听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沈文敏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沈文敏报道 2021年4月24日,上海市滁州商会200余名青年企业家欢聚黄浦江畔,聆听党史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商会特邀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三编研室主任龙平平、电视剧《觉醒年代》主创团队走进商会,与青年会员一同追忆百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与会青年企业家交流发言时纷纷表示,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绩,使自身再次接受了生动的红色精神洗礼和难得的思想灵魂涤荡,今后要努力加强党史学习体悟,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和社会。

商会的这一计划安排,得到了家乡党委政府的鼓励和支持,家乡政府专门安排人员来到活动现场参与活动,为商会授予“滁州市双招双引上海联络处”铜牌,勉励商会全体会员更好地为企业所在地和家乡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青年企业家演唱的《歌唱祖国》《祖国万岁》《我的中国心》《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万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红色经典歌曲响彻会场,再一次激发了大家不忘奋斗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矢志不渝追梦前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