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行知杯中小学足球邀请赛”分赛区开赛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中国网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丰富校园足球生活,强健青少年体魄,传承红色基因,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国奥行知中小学足球邀请赛作为教育部《2020-2021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中唯一的体育赛事,于近日,在哈尔滨市东轻体育场召开分赛区开赛仪式,此次仪式由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哈尔滨平房区文化和体育局、哈尔滨平房区教育局、哈尔滨共青团平房区委员联合主办。

国奥行知中小学足球邀请赛赛事组委会主任赵德龙、副主任席志刚、分赛区执行委员会主任周伟、分赛区执行委员会秘书长王启春,哈尔滨平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陈生、哈尔滨平房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储学东、哈尔滨平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郝俊胜、哈尔滨共青团平房区委员会副书记李健霖、哈尔滨市平房区志愿服务联合会负责人杨光,以及中国女足前队长韩端、中国女足运动员马晓旭两位特邀嘉宾和平房区中小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开球仪式。

韩端、马晓旭纷纷将各自签名的足球作为礼物回赠给双方领导,并表示:“足球梦、中国梦,强我少年体魄,传承红色基因,祝愿中国体育教育事业越来越好。”仪式上,为助力哈尔滨平房区少年“足球梦”,国奥行知组委会向哈尔滨市平房区中小学生,捐赠足球运动服100套及足球若干。

开赛仪式上,“国奥行知中小学足球邀请赛”组委会副主任席志刚致开赛辞,他首先感谢了各级领导的对于校园足球文化事业的支持并祝愿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祝愿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健康,享受快乐。

韩端、马晓旭两位队长带领的小足球运动员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小运动员们神采飞扬,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健康与欢乐。

开球仪式在非常祥和、愉悦和积极向上的氛围中结束。祝福“国奥行知中小学足球邀请赛”,祝福中国青少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