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贵州商会会长邓匡林一行考察奉贤区南桥镇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李树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  李树报道   4月16日下午,上海市贵州商会会长邓匡林率商会考察团一行赴上海奉贤区南桥镇考察调研“多彩贵州文化城项目”选址。

当天下午,南桥镇人民政府举办“上海市贵州商会考察南桥暨多彩贵州文化城项目选址合作交流座谈会”,南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骆永、南桥镇经济科、上海江海置业有限公司、上海南桥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南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良渚江海乡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南桥镇副镇长骆永详细介绍了奉贤区南桥镇经济发展崭新面貌和宏伟蓝图,介绍了南桥镇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一流营商环境。他表示,南桥镇东方美谷、未来空间等产业优势将为上海市贵州商会会员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南桥镇将为商会企业提供精准化的零距离服务,以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完善企业与政府的沟通联系机制,切实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最后,骆永副镇长欢迎上海市贵州商会率更多商会会员企业来南桥镇考察投资。会上,上海江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刚作了南桥镇重大开发建设项目的介绍。

上海市贵州商会会长邓匡林、上海市贵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盛承林、袁钰凯等考察团成员在发言中感慨说,南桥镇经济发展迅速有目共睹,大家对奉贤南桥镇一流的营商环境及东方美谷、未来空间等产业优势未来发展前景予以高度评价。通过当天考察,商会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南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一流的营商环境、突出的产业优势、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奉贤新城巨大的发展前景,这对于促进上海与贵州经济文化交流将产生积极的意义。

邓匡林会长表示,商会将与南桥镇政府加强合作,吸引更多商会企业落户南桥,为南桥镇新一轮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南桥镇东方美谷虹桥中心产业园总经理赵晓清,上海玖阗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花璟祥等,全程陪同上海市贵州商会考察团一行参观奉贤区规划资源展示馆,并先后考察了南桥镇待开发商业地块以及六墩总部庄园。

上海市贵州商会赴南桥考察代表团成员由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知名企业家组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