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中生成功举办“挑战鸭!宝藏少年”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挑战鸭!宝藏少年”2021SHSA上海高中生足球赛在经历4周、16场比赛的激烈对决,4月1日在宝山区红光足球场进行了决赛。本届比赛共召集了来自上海各区的12支球队,汇聚了大约160名高中生球员参与。进北希望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以5:3的比分战胜对手球队BWID,夺得第五届上海高中生足球联赛SHSA冠军。

上海高中生足球联赛SHSA创立于2015年10月,共计举办5届市级联赛,累计参赛人次达到700余人次。历经将近六年的成长,联赛运营团队日益固定为以5名成员构成的核心团队和每年更新换代的高中生执行团队,坚持在上海校园足球第一线为广大高中生群体提供优质足球赛事资源。

球员们并肩奔跑,在绿茵场上经历过雨战,也经历过暴晒。不少球员在球场上受伤倒地,在队友的搀扶下依然顽强站起、继续比赛。赛事中也不乏技惊四座的打门和惊艳全场的扑救,更有门将凭借一脚后场定位球径直破门、改写比分。即使面临晋级过程中的重重困难,即使面对人员缺阵,球员们始终坚持梦想、不惧困难。

本次赛事中,来自冠军球队进北希望的球员骆易广以12个进球数量夺得“挑战鸭!宝藏少年”2021上海高中生足球联赛SHSA金靴奖。

进北希望是上海知名业余足球俱乐部,于2013年4月建立之后日益壮大,发展至今已有多支梯队。各支梯队曾分别获得新民晚报杯暑期中学生足球赛、五星体育暑期学生足球赛等沪上知名赛事的冠军。此次参赛的梯队都为高中生业余球员,他们曾经参与第二届上海高中生足球联赛SHSA,但与冠军遗憾失之交臂。时隔四年,在本届联赛中他们最终如愿捧杯,将冠军奖杯揽入怀中。

决赛中双方球队比分多次陷入胶着,最终由骆易广扳平比分为3:3,并在三分钟内完成个人单场比赛帽子戏法,将比分反超为4:3,球员王子晨在此基础上锦上添花,将决赛比分定格为5:3,帮助进北希望锁定赛事冠军。

球队BWID作为首次参加SHSA系列联赛的新晋队伍,初次参赛便获得了亚军的优异成绩。他们在决赛中多次扳平、反超比分,虽然最终遗憾落败,但却展现出了顽强不屈的竞技精神和同心协力的团队气质。

本届“挑战鸭!宝藏少年”2021上海高中生足球联赛SHSA由紫燕百味鸡独家冠名赞助,由战略合作伙伴Joffre求府国际教育和更衣体育提供支持,为参赛球队提供更佳的赛事体验,鼓励学生参与校园足球赛事,培养校园足球文化,为上海校园足球发展添上一抹全新色彩。(本文图片由学校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