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吨巨型火锅底料亮相!天味食品实力点燃春糖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4月7日,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下文简称:糖酒会)于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众多食品酒企纷纷亮相,竞相追逐这一姗姗来迟的饕餮盛事。作为复合调味品行业领军者,天味食品携旗下三大品牌——“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大红袍”川味火锅底料、“餐饮高端定制”隆重登场,在现场上演“霸气博主”。

霸气展位:全方位吸睛设计演绎高端品牌实力

天味食品以192㎡独具时尚感的超大展位,占据本次糖酒会C位,品牌代言人邓伦的巨幅海报成为展馆里一道靓丽的风景,不断吸引参观者驻足观看。此次天味食品展馆设计采取红、白、金三色作为主色调,整体设计风格时尚、简约,其中精品店中店的创新性设计更是可圈可点,百余种商品包围式展示,打造沉浸感,实现用户与产品、品牌的零距离交流。展区内,企业实力墙闪耀夺目,“中国调味品两强之一”“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掌握低温锁香核心技术”、……经历二十一年文化积淀的复调品牌,以实力迭代,用脚步丈量高端内涵。

实力宠粉:“网红地标”名不虚传,从舌尖到心间的高端体验

“这么大的火锅底料还是第一次见”,在天味展馆的另一边不时传来惊呼。长1.6米、宽1.6米、厚45厘米、重量近2吨的巨型火锅底料刚刚亮相,就吸引无数参观者目光。据悉,天味食品将旗下“好人家”手工牛油火锅底料等比例放大,让参观者更近距离了解其行业领军者超强实力的同时,也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网红地标”吸引无数美食爱好者前来打卡点赞。

为了让参观者有更为直观的美味体验,专业大厨充分运用产品演绎多种精美菜品,上演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现场美食飘香,观者络绎不绝,同时天味食品还特意准备了1万份好人家火锅底料,让到场的参观者直接将同款美味带回家。巨型展品大饱眼福、现场试吃大饱口福、精美礼品打包回家……天味现场霸气宠粉,既暖胃,更暖心。

品牌造势:多渠道传播获媒体报道彰显企业底气

天味食品不仅拥有多年精益求精的丰富产品,更有行业领先的营销意识。糖酒会开幕前一周,企业通过地铁、电梯、本地热门景点完成线下多渠道广告覆盖;线上微信朋友圈广告、新闻类app、形成多角度触达:为天味食品此次参会强势造势,彰显底气与实力。不仅如此,展会现场开启多平台直播,联合本地知名大V博主以当代最流行的对话方式向更多观众展示糖酒会现场的盛况。同时引来央视、四川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等多家权威媒体进行主动报道,企业领先地位、品牌高端实力再次得到佐证。

在2021年糖酒会期间,天味以时尚大气的展馆+精品店中店的巧妙设计实现“超级吸睛”;以巨型火锅底料+现场试吃回馈传递“超级好味”,以多媒体覆盖+权威媒体报道打造“超级传播”,成为了与会参展企业中当之无愧的“霸气博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