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网传媒与万林在线战略合作仪式暨股东签约仪式在深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4月6日,鑫网传媒(深圳)有限公司(简称鑫网传媒)与万林在线网络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简称万林在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办。

本次签约仪式在鑫网传媒深圳总部举行,双方未来将在文化传媒、媒体渠道、品牌营销等领域展开诸多深度合作,为构建全方位优质的企业品牌包装服务而努力。

本次签约仪式同时聘请万林在线总经理林浩楠先生担任鑫网传媒商务副总裁,现场鑫网传媒董事长肖顺先生与万林在线总经理林浩楠先生签署了任职协议与股权协议,双方就企业规划与发展展开了交流座谈会。

万林在线总经理林浩楠(左)与鑫网传媒董事长肖顺(右)合影

据悉,鑫网传媒是一个专业的全媒体新闻营销服务机构,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发展成全国媒体资源最为全面的新闻营销机构之一,致力于为企业与政府提供丰富的全球媒体渠道供应解决方案。目前在全球的合作媒体超过6万多家,包含新闻、论坛、贴吧、友链、小红书、推特、微博、微信、文案代写、百度百科、直播等媒介形式;覆盖中国、南美、北美、欧洲、中东、中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用50多种语言将客户的稿件发布到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万林在线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文化传播公司。目前主要有CEMIT智库、同步赞、图样跑酷、妮楠、中国博客联盟、职场导航等多个产品,并且原创研发了CEMIT职场综合成长力教育系统。

在当天交流会上,双方就未来发展讨论表示,未来将加大对企业客户的服务力量投入,共同努力构建新闻传媒与品牌包装的服务标杆,为企业客户提供长期的创意资源输出与新闻传播保障,同谋互利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