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增添亮丽色彩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务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二十冶积极参与到上海崇明区经济建设,以央企的实力与担当,造精品、促民生、保生态,建造起一幢幢住宅,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的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

大力推进信息化,为强化项目管控保驾护航

信息化是提高施工管理能力的有效手段。项目部认真按照中国二十冶信息化管理要求,大力推进工程项目信息化管理工作。

项目实施前,各项目部均开展了有针对性、实践性和前瞻性的精细化管理策划,对有可能出现的难点、问题制定了详细对策,对项目的要点、控制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施工工序、项目目标等也逐一详细分解,从而使项目从一开始就处于良好的受控状态。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按照施工管理制度要求,严格进行安全交底、安全技术交底并认真记录备案。

2020年1月,面对严峻的疫情、紧张的工期,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施工的影响,项目部主动作为,认真落实上海市崇明区政府和中国二十冶复工复产要求,详细策划,制订预案,完善制度,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细化流程,做好管控,积极推进复工。崇明城桥镇10#地块项目部率先进行复工人员进场模拟演练,顺利通过了项目复工防控检查。作为崇明区安置房首个复工试点项目,项目部在崇明地区复工试点项目中发挥了带头作用,在业主所属各在建项目中树立了标杆形象。

近半年来,虽然疫情有反复,但各项目部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管控要求,认真按照“体温监测—行程轨迹查询-健康码检查”的程序要求对所有进场人员进行防疫核查,把符合要求方能进场的规定落到了实处。在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项目部狠抓安全管理不放松,全面推进现场施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