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暖人心 苏州稻香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春雨虽凉人心暖。近日,苏州稻香村前往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开展了一场爱心捐赠活动,为福利院送上了50余箱稻香村工坊“蛋极”系列蛋糕。

图:苏州稻香村爱心捐赠

苏州稻香村始创于公元1773年,是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近两个半世纪以来,稻香村立足苏州,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目前,稻香村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0个现代化生产加工中心,7个原料供应基地,拥有700多家专卖店、商超专柜,产品出口到海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图:捐赠证书

“厚道做人,地道做事,成人达己,追求卓越”一直是稻香村的经营理念。近年来,稻香村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弘扬企业正能量。2020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稻香村人深入一线,向湖北、北京、上海、河南、山东、山西等地慈善公益机构、疫情防治医院、社区街道等多家单位捐赠了价值500多万元的物资,为一线工作者带来暖心关爱,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企业力量。本次慈善活动,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特地颁发了捐赠证书,以此感谢企业的善举。(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