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APP与心血管病专家线上线下“双心诊疗”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近日,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平安好医生”,1833.HK)与享有盛誉的心血管病专家、“双心诊疗”第一人----胡大一教授签约,双方将在平安健康APP(原平安好医生APP)成立“双心诊疗”中心,聚焦心血管疾病专科专病,为患者提供线上问诊和线下坐诊结合的O2O服务、心血管知识科普教育、健康管理等服务。

(胡大一教授。由平安好医生供图)

心血管病专家胡大一教授入驻平安健康APP,双方将合作成立“双心诊疗”中心,聚焦心血管疾病专科专病,通过线上平台专区和线下合作点提供问诊服务,对需要的患者引导线上预约挂号至线下;强强联合对全国各地区心血管疾病专科医生进行病种的宣讲、培训,增加各地区医生对该病种的了解及诊疗能力,实现医生传帮教;通过患教科普,让更多患者了解心血管专病信息,通过医生提供专业指导意见;依托平安健康APP海量的全国患者和四层医生网络分级诊疗,对特色或疑难杂症型专病患者精准导流,为双方专科专病研究提供病例。

此外,双方将在健康管理、慢病管理与预防领域展开全面合作,通过多学科相结合的综合管理模式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的健康问题。从“医疗服务”到“医疗+健康服务”,平安健康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从医疗到健康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从“治已病”到“治未病”,打造覆盖预防、治疗、康复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

胡大一教授在国内最早呼吁心脏病、心理障碍要一起治疗,并率先在北京开展双心门诊。“双心”一是指心脏,一是指心理。胡大一教授这一理念已经越来越被广大心血管医生接受,全国逐步推广双心门诊理念。

2020年,平安健康启动了全面战略升级,聚焦“渠道、服务、能力”三大方向,扎实的能力建设才能带来优质的在线医疗服务,优质的医生资源是医疗服务能力的保证。平安健康通过持续扩张自有医生团队,拓展外部医生网络,不断引入名医大咖,夯实医疗服务能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