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福!中建四局花式集“五福”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建四局江浙沪区域项目花式集结“五福”,给广大职工、基层一线建设者,以及项目所在社区和街道的百岁老人、退伍老兵等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爱心福”践行社会责任。“年货准备得怎么样了?”“还有哪些困难需要我们解决?……”在春节前,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部领导班子主动走村串户,到项目属地的杭州萧山区南丰村看望慰问了3名百岁老人、2户因病致贫苦难户、1名抗美援朝老战士、3名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自项目2020年11月开工进场以来,项目党支部积极与属地街道社区对接融入,加强了双方的联建共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效果,既履行了央企的社会责任,又展示了企业的良好品牌。

“敬业福”展示央企担当。嘉兴越秀项目因工期紧、任务重,项目管理人员和一线200余名工友仍然坚守在本职岗位,放弃返乡,留“嘉”过年。为了给广大工友和项目管理人员营造新春过节的年味氛围,嘉兴越秀项目组织策划了新春慰问活动,给留“嘉”过年人员发放了“新年大礼包”,同时鼓励大家践行“红船”精神,再接再厉,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质量完成项目的建设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喜心福”洋溢新春祝福。南京金融城二期项目、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嘉善善智苑项目、浙商中拓总部大楼项目及凌飞集团总部大厦项目等20余个项目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全体在岗职工集中采购发放爱心坚果、新春大礼包、新鲜水果等洋溢着新春、呈现出喜庆的节日福利,发放福利现场大家喜气洋洋、欢乐祥和、年味浓郁。

“贴心福”点亮员工归途。“现在医院预约核酸检测人很多啊,怎么办才好啊”“以前乡愁是一张船票,现在是一纸核酸检测报告”。临近春运,多地疫情反弹,返乡员工、工友遇到“核酸检测扎堆、自己预约困难、不知道怎么办、返乡犯愁”等难题。公司机关和各基层项目工会主动联系属地核酸检测结构,邀请医务工作人员到公司、项目现场为返乡职工、工友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快速方便,省时高效,检测结果24小时内出具并送到员工和工友手中,解决了员工和工友返乡的一大难题。

“匠心福”浇筑城市地标。虽然临近春节,但是项目施工现场依然是“热火朝天”。近日,温州保利天悦项目、浙商中拓总部大楼、凌飞集团总部大厦三个重点项目相继顺利完成超6000方的超大超厚底板浇筑重要节点,用四局“精诚善建”的企业文化,践行建筑人的“匠心精神”,为即将拔地而起的城市地标筑牢了根基。

这份特殊的“五福”,虽然形式不一样,但处处都透着暖意、心意和敬意。中建四局作为央企,始终不忘初心,肩负着城市建设、福利职工、回馈社会的责任和使命,在辞旧迎新之际,用行动从“心”出发,筑“福”新年。(李国庆、翁梦梦、王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