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工翌园的托幼师生共筑寒假健康安全

发布时间:2021-02-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上海静工翌园下属七家园所,将防疫工作列为重中之重,明确职责、积极部署,打好假期防疫战,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确保每位家长知晓

上海静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前身为上海市静安区工业管理局。静工集团以创意产业园为主营方向,同时发展都市工业、民生公益与住宅地产等事业,基本形成了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产业体系,全面融入静安以服务经济为主的发展趋势。

静工托幼已有62年的发展历史,在多年坚守、规范管理的同时,不断出新,引入双语和蒙特梭利特色课程,打造新的品牌。2018年,静工集团正式创立“静工翌园”品牌,为静工托幼事业的发展,赋予更高的视野、搭建更全方位的支撑体系。

面对此波冬季疫情,静工翌园加强防疫防病工作。翌园下属七家园所,坚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每日健康检查,师生员工每日三次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不定期检测消毒水配置浓度,对保育员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并记录。不定期检查空调清洁消毒情况,检查各班、厨房、活动时开窗通风情况,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的发生。继续按照错峰制度进行日常活动,一旦发现有人员发热,做好消毒隔离工作,完成发热闭环管理。

对幼儿开展“疫情来了我不怕”,进行戴口罩、勤洗手、不去人多处玩耍等知识的宣传教育;提前向幼儿家长发放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并且收集回执,确保每位家长知晓。

返园时将收集核对信息

静工翌园倡议家长科学防疫,不去国内的中高风险地区,确有特殊原因需离开上海,要做好路途个人防护工作,并及时向班级老师报备。同住人有从境内外中高风险地区返沪的相关师生员工,需及时向学校报备,并做好7天的自我健康管理。

寒假期间,重点落实离沪师生员工管理,全员教工和幼儿每日需上报健康情况及所在地,建立离沪师生员工“一人一档”信息台账,离沪师生员工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要离沪,需向园所报备,记录离沪时间、返沪时间、目的地、所乘交通工具如航班号、列车班次等具体信息。同时配合园所做好每日健康管理,如有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需严格按照当前防疫要求进行隔离并实行核酸检测,隔离结束核酸检测合格方可向园所申请返校。返园时将对教工、幼儿以及幼儿同住人的绿码和行程码进行信息收集、核对,包括食堂配送人员及外派安保人员,确保百分百精准掌握。

通过一系列防疫措施,静工翌园师生守住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