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倍比高奶粉在2020年上海国际婴童展广受关注,6大强化营养助力中国儿童身高冲刺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0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全球最大孕婴童展——第20届CBME孕婴童展盛大开幕。西倍健携西倍比高儿童成长奶粉亮相于2.2馆2-2E08展位。

许多到展馆参观的客户都纷纷将目光投向西倍比高儿童成长奶粉,也与在场专业的营养顾问分享自己孩子长不高的情况。

身高是基因决定,没办法改变?那你就错了···

为什么有些小孩长的比较高,有些小孩相对比较矮小?为什么有些小孩前面矮小,突然有一段时间又猛迅的长高?身高70%由遗传基因决定,把握住30%机会,宝贝也能长高高。

人体长高是骨细胞分裂增生形成的结果,而骨骼生长需要摄取多种营养的配合支持。庄稼长高需要肥料,动物长的快需要饲料。充足的营养才能充分的生长,才能长的快,长的高。

西倍比高儿童成长奶粉调制乳粉,添加6大长高营养元素,富含牛奶蛋白质、益生菌+益生元、7种矿物质组合、13种维生素组合。为3-15岁孩子设计的长高奶粉每天2-3杯,科学补充成长期所需营养。

新西兰进口奶源,位于南纬43°-47°,有长白云之乡美誉的新西兰属于大洋洲,位于太平洋西南部。新西兰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不大,植物生长十分茂盛,森林覆盖率达29%,天然牧场或农场占国土面积的一半。

6大长高营养元素的认识。

牛初乳:牛初乳是健康奶牛产犊后七日内的乳。

N--乙酰神经氨酸(燕窝酸SA):以食品级葡萄糖和玉米浆为原料,经大肠埃希氏菌(菌株号SA-8)发酵、过滤、灭菌、水解、提纯等工艺制成。燕窝酸广泛分布于人体组织,具有多种不同的生物学功能,对骨强度有改善作用。

[1] Edible Bird's nest extract as ach on dro-protect ie agent for human chondrocytes isolated from osteo art hric knee:invitro study

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脂(opo结构油脂):2008年第13号批准,功能为营养强化剂。

水解蛋黄粉:研究发现,来源于鸡蛋黄的水解蛋黄粉(Bonepep)能够有效地抑制破骨细胞分化和促进成骨细胞成长。

[1]水解蛋黄粉Bonepep对骨代谢的影响%食品与生物科技学报,032(11):1227-1231.

[2] Lee mKH, Kim MG, Kim HM, etal.Effects of egg yolk proteins on the longitudinal bone growth of adolescent male rats[J].8iosci Biotechnol Biochem, 2004, 68(11):2388-2390

[3]J SongMY, S auch iYK, Yun SS, etal.Development of bone pep bone metabolism-improving ingredient derived from egg yolk[J]China Food Activities, 2010, 1:187-190

初乳碱性蛋白:以牛初乳为原料,经杀菌、脱脂、离心分离、去除酪蛋白、α-乳白蛋白、β-乳球蛋白,微滤、超滤、冷冻干燥等工艺而制成的;能增加骨密度,并增加骨重量和长度。

[1] Biosci.Biotechnol.Biochem..2008(1), 1-6,

磷脂酰丝氨酸:以大豆卵磷脂和L-丝氨酸为原料,采用磷脂酶转化反应后,纯化浓缩,再经过二次纯化,干燥后制得。神经的主要成分之一,提高脑细胞活力。

[1]饶雪娥,林伟铃.磷脂酰丝氨酸的应用研究进展[J].海峡药学,2015,27(11):9-11.

长高除了要均衡营养,更要注意孩子的运动和休息。西倍比高从孩子的营养出发,根据孩子全方面的身体机能研制出适合3-15岁孩子的成长配方。每天2-3杯西倍比高儿童成长奶粉,科学均衡营养,再也不用为孩子的身高着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