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致敬牛气新年 苏州稻香村年货礼盒集中上市

发布时间:2021-01-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春节,对中国人来说是最为重要的节日,置办年货则是春节必不可少的环节。今年春节,稻香村集团的年货已经准备妥当,各类糕点、坚果、零食礼盒已经在线下专卖店、超市专柜,以及天猫、京东等平台陆续开卖。

稻香村集团的前身是苏州稻香村,创始于1773年的苏州,目前已持续传承247年,是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稻香村”品牌的创立者,“稻香村”糕点类商标的唯一持有者,“稻香村苏式月饼制作技艺”被列入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近年来,稻香村在传承非遗技艺的基础上,延续并创新开发了各种糕点、月饼、粽子、面包、炒货、休闲食品等产品,时令品种更是随四时八节时令变化而变化,受到不同年龄阶层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新年开启好彩头,今年稻香村推出了40余款贺年产品,多种搭配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据产品负责人介绍,各类糕点、坚果、零食的自由搭配是今年年品的亮点之一,稻香村“欢聚大礼包”“幸福大礼包”“家团圆大礼包”“什锦糕点”“全家福”等新品礼盒将消费者喜爱的多款产品集中在一个礼盒中,特别适合在新春团聚的时候和家人一起分享,共度休闲时光。其中“幸福大礼包”汇聚桃酥、腰果酥、凤梨酥、鸡蛋卷等各类糕点,“锦绣福礼”汇聚9种坚果零食,“欢聚大礼包”汇聚驴打滚、麻团、瓜子仁、小麻花等休闲食品,诚意满满,性价比高。

此外,还有多种规格的中式糕点礼盒、桃酥、鸡蛋卷、芝麻瓦片等经典产品及丹麦风味黄油曲奇、鸡蛋糕等新品,品类丰富,为消费者提供走亲访友多种选择。

据了解,稻香村的年品出口也异常火热,已经销往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海外游子及外国友人送去中国味道及新春祝福。稻香村海外事业部负责人董克志表示,稻香村今年整体出口比去年增长60%,月饼出口猛增80%,除了60%的中国消费者,还有40%的当地人,充分证明了稻香村及中式糕点的魅力。

目前,稻香村集团旗下8个生产加工中心已全面开启年品生产,全力支持供应,和全国人民一起“牛”转乾坤,共迎新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