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疆!伊对向新疆高校等单位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新疆网信办召开“文化润疆”主题交流座谈会,20余家知名网络文化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及新媒体人士参加。视频恋爱社交头部品牌伊对在会上向新疆高校和援疆干部等捐赠了一批图书《发现新疆——一名援疆干部与8季“达人西游”》。

《发现新疆》是对新疆网信办组织的“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网络传播活动的总结,多视角呈现了新疆壮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底蕴、绚丽的民俗文化、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在中国旅游出版社“十佳图书”评选活动中,该书获得“2020年度读者喜爱的‘十佳图书’”第一名。这本书也是一个公益项目,稿费和版税将全部捐给新疆托特塔什村等三个村今年考上大学或大专的31名学生。

(图为“文化润疆”主题交流座谈会合影)

据悉,伊对捐赠的这些图书将分批赠给新疆四所高校普法志愿者、援疆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等人士,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国家的新疆政策,发现新疆之美和宣传新疆的建设成就。

2019年,为了响应国家网络扶贫政策号召,伊对到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喀什地区莎车县开展网络公益扶贫活动。2020年11月,伊对与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签订协议,支持建设当地网红夜市和跳蚤市场以提升当地农民文化生活、提升生活质量、增加农户收入,项目覆盖莎车县巴格阿瓦提乡11个行政村及周边乡(镇),受惠群众约7万人。

伊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知名视频社交恋爱平台,注册用户已达1亿,在线活跃红娘超过4万人,平均每个月的在线交友相亲活动约1000万场。2020年底,伊对获得德勤2020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奖项,位列第五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